衣柜品牌努力进军大家具 “协同效应”释放能量

icon 2015-01-13 09:56:23
icon 0

摘要:据了解,随着居住环境的改善,更多消费者开始关注环保、节能、一体化、舒适等人性化家居生活。大家居正是在这种全新的家居理念下应势而出,“一体化”也顺之成为当前衣柜企业发展的主导理念之一。一体化解决了消费者两头奔波分头购买不知搭配的难题。就更大的...

  据了解,随着居住环境的改善,更多消费者开始关注环保、节能、一体化、舒适等人性化家居生活。大家居正是在这种全新的家居理念下应势而出,“一体化”也顺之成为当前衣柜企业发展的主导理念之一。一体化解决了消费者两头奔波分头购买不知搭配的难题。就更大的层次而言,整套合理配置,功能性与美观性兼具的一体化衣柜企业能切实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由此,进军大家居成为当下衣柜企业纷纷尝试的焦点。

  当前的衣柜行业,整合趋势越来越明显,品牌之间或合作、或参股、或兼并,资本运作开始在家居业凸显出它的威力。对于这样的现象,不少业内人士坦言,在行业走向成熟期时,品牌间的合纵联横,都是不可避免的。在当下的衣柜行业,一些大品牌已经在使用全流程信息化软件进行生产,这大大了提升了企业的生产效率,但对于中小品牌来说,要完成这一步,还需要一番努力。这种努力,不仅是指资金上的积累,也包括场地、人才储备、销售渠道等各个方面的积累,没有量变,就不可能产生质变。

  随着衣柜消费需求质量的提升,大家居必然成为趋势。不过,成功进军大家居并非易事,衣柜企业在进军的过程中,还需多加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