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品牌PK 2014年科沃斯再成最大赢家

icon 2015-01-15 10:55:59
icon 0

  就在刚过去不久的2014年天猫双十一购物盛宴中,科沃斯成为了唯一一个闯入天猫总类目销售额前20的机器人品牌。而其最热门的扫地机器人更是遭到成千上 万消费者的“疯抢”!俨然已将其他机器人品牌远远地甩了几条街!事实上,这两年开始涉足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域的商家并不在少数,可从最终销量来看,绝大多数 消费者却似乎“只买科沃斯的账”!

  这年头,消费者都不笨,要在这个信息随时可被共享的年代一路领先,科沃斯的秘诀又是什么?

  秘诀NO.1 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如果现在去大街上随便找人问问扫地机器人的品牌,十个有九个脱口而出的大概都是科沃斯!不似那些半路杀出来的品牌,科沃斯潜心机器人领域已有16年,其专 业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且其影响力已不仅仅局限在国内,科沃斯的产品早已铺向全球,连最注重科技的美国人以及向来严谨的德国人都对科沃斯赞誉有加!值 得一提的是,2014年,科沃斯还通过了最严格的日本机器人准入口,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再进一步,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导品牌的地位毋庸置疑!

机器人品牌PK 2014年科沃斯再成最大赢家

  秘诀NO.2 过硬的产品质量

  一个品牌想要长期保持行业内最高销量,是无其他捷径可走的,其凭借的只能是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拿科沃斯2014年最火爆的单品扫地机器人叮 叮来说,其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已成为了全网最受欢迎的扫地机器人,消费者亦是好评如潮,而这一切都取决于其优越的清扫性能!这款天猫专供的扫地机器人, 用正在使用它的顾客的话来说就是“扫的特别干净,比人工打扫的效率高多了”“真的是全智能,我出差一周它都能自己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比进口机器好 用,却便宜太多”!

机器人品牌PK 2014年科沃斯再成最大赢家

  秘诀NO.3 不断进步的创新态度

  想要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立稳脚跟并一直立于不败之地,光吃老本可不行,如何顺应消费者的需求研发出更高端的产品才是重点!科沃斯于2014年先后推出了 9系地宝、9系窗宝以及沁宝2代!这些代表更高科技水准的尖端机器人产品也受到了消费者以及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尽管科沃斯的每次突破都会立刻遭到同行业 其他品牌的“模仿”,好在大部分消费者是“识货”的,终究是妥妥地站在了科沃斯这边!

机器人品牌PK 2014年科沃斯再成最大赢家

  事实上科沃斯每一年飞快上涨的销量也说明家庭服务机器人在全世界家庭中的日益普及,至于2015年,科沃斯这头机器人行业的领头羊又会创造出什么样的全新奇迹,共同期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