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木业推员工持股计划 终止收购恒安兴

icon 2015-01-15 10:22:03
icon 0

摘要: 宜华木业(600978)1月12日晚间发布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11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等。出资参加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员工共有120人。

  宜华木业(600978)1月12日晚间发布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11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等。出资参加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员工共有120人。

  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并全额认购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鑫众16号集合计划中的次级份额。鑫众16号集合计划份额上限为3.3亿份,按照2: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次级份额,鑫众16号集合计划主要投资范围为宜华木业股票。鑫众16号集合计划存续期内,优先级份额按照8%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按实际存续天数优先获得收益。

  以鑫众16号集合计划的规模上限为3.3亿元和公司2015年01月06日的收盘价6.34元测算,鑫众16号集合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票数量上限约为5205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3.5%。

  鑫众16号集合计划以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标的股票。股东大会通过员工持股计划后6个月内,鑫众16号集合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完成标的股票的购买。

  此外,宜华木业同日公告,公司决定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深圳市恒安兴用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公司表示,由于市场环境变化,高端酒店用品行业自2014年下半年以来行业景气度下降,而恒安兴目前主要客户为高端酒店用户,经营业绩受到较大影响,根据目前的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度恒安兴的实际盈利情况达不到原业绩承诺利润的7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