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结合 樱雪携手张默闻开启2015新篇章

icon 2015-01-19 11:44:13
icon 0

摘要:2014年,樱雪集团在忙碌中收获了名誉、收获了成功、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2015年是未知的一年,樱雪期待着用忙碌换来更多的礼赞!

  2014年,樱雪集团在忙碌中收获了名誉、收获了成功、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2015年是未知的一年,樱雪期待着用忙碌换来更多的礼赞!同样,樱雪也相信,新的一年,樱雪可以在厨卫领域登上新的高峰!

 强强结合 樱雪携手张默闻开启2015新篇章

  张默闻策划集团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一家从战略到战术,从营销到传播,从品牌到广告,从创意到媒体,从管理到文化的综合实战型策划公司。与一般的营销策划公司最大的不同在于:张默闻策划集团是为企业的品牌和销量做顶层设计。
2015年,樱雪集团想要在品牌和销量上火力全开,这意味着他们需要与更强大的专业机构进行合作。而张默闻策划集团在品牌战略和营销、动销方面的卓越成 就,深深地吸引了樱雪的目光。樱雪坚信,与张默闻策划集团合作,将会推动企业快速超越同类产品,成为中国厨电行业备受尊敬的品牌之一。

 强强结合 樱雪携手张默闻开启2015新篇章

  1月4日-10日,樱雪集团在中山召开了2015年的首个营销规划会议。会议不仅邀请到了樱雪各级领导、各区经销商代表的参与,更邀请到了张默闻先生为品 牌助力。会议上,张默闻先生做了题为《既分高下,也决生死》的助兴演讲,引起了现场强烈的反响和共鸣。让数百位营销人员激情澎湃,张默闻的精彩演讲点燃了 所有樱雪人内心更火热的激情。从营销总经理陈素女士到市场总监、销售总监,全体人员都感受到强大的感染力和对樱雪品牌营销的新未来。

 强强结合 樱雪携手张默闻开启2015新篇章

  会议在张默闻的主持下,大家相互交流,热情互动,提出问题,现场解决问题,激发了现场每一位营销人员的斗志和新希望。樱雪集团董事长李荣坤兴奋的向自己的 团队介绍说,“樱雪的发展和提速从我们选择和张默闻策划集团合作开始,可以看的出企业要发展、要提速的迫切心情。张默闻老师的到来对整个集团的销售人员都 是一次非常大的福利,我们两家会紧密团结、全面携手开辟樱雪的未来!”张默闻策划集团的创始人张默闻也充满诚恳的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做电器品牌,我们将 全力以赴,让樱雪电器的品牌和销量实现全面的增长,为中国再创造一个品牌的传奇。”

 强强结合 樱雪携手张默闻开启2015新篇章

  如果说张默闻是一个策划界的传奇,那樱雪就是厨卫行业的奇迹!樱雪坚守17年的厨卫事业,首创中国第一台近吸式吸油烟机,坚持以低碳环保的技术研发产品。 多年来的持之以恒,樱雪集团在全国构建了5000多个销售终端,产品出口30多个国家。如此有韧性的企业,与张默闻策划集团的强强联合,必将推动樱雪在未 来的一年,走的更稳、更高、更远,开启樱雪2015的全新蓝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