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SCALE 宣布与新设计师合作

icon 2015-01-20 12:08:45
icon 0

摘要:办公人体工程学领导品牌Humanscale今天宣布将与两位知名工业设计师 Don Chadwick 和 Todd Bracher进行合作。

  上海, 2014年9月24日 - 办公人体工程学领导品牌Humanscale今天宣布将与两位知名工业设计师 Don Chadwick 和 Todd Bracher进行合作。公司将在德国科隆国际办公家具及管理设施展(ORGATEC)上推出两款全新多功能座椅产品,分别由Chadwick 和Bracher操刀设计。届时,两位设计师将在德国科隆国际办公家具及管理设施展的Humanscale展厅里向大家隆重介绍。

  这两个新的合作项目开启了Humanscale与设计师合作的新篇章。Humanscale的设计理念是易用、简单、功能性强。“我们即将推出的这两款座椅是我们产品系列的传承之作,” Humanscal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ob King说道。“Don和Todd的设计沿袭了Humanscale创新的传统,同时也秉承了我们产品设计的核心原则——简单实用。”

  BALLO

  Ballo由传奇设计师Don Chadwick设计,是一款适用于短时间积极坐姿的多功能坐凳。Ballo可以根据顾客需求打造成各种鲜亮明快的颜色,可融入任何办公环境之中。产品包含一根线轴状的柱子,支撑起两个相同的充气球椅,这样就组成了底座和坐垫。Ballo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健身球,十分适合专业和家庭环境。它同样还适合低强度的身体活动,有助于减少久坐不动的情况。Ballo底部有一个对重装置,用于确保坐凳保持直立。产品结构轻盈 (15磅),配有一体式的扶手,让使用者可以在办公室内随意搬动以便在临时会议和其它集体活动时使用。

  Ballo的防滑凹陷球椅采用热塑弹性材料制成,而不是用行业标准的PVC材料制造,因为后者会产生废气,这使得该坐凳更加环保。产品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在美国推出,价格为399美元。

  TREA

  Trea由两次获得国际年度设计师提名的Todd Bracher设计,是一款适合在诸如会议室、协同空间、自助餐厅等各种空间使用的多功能座椅,也可以作为工作场所的单椅、现代化的餐桌椅、起居室的会客椅或是家里的办公椅。

  Trea采用创新的固态倚靠机制,可以自动为用户提供控制,无需进行调节。Trea共有12 个倚靠角度,无论用户用何种姿势都能保持平衡。Trea的设计可以和谐地融入各种环境之中,且又不会喧宾夺主,产品采用波形靠背为人体自然曲线以及腰部提供支撑。

  Trea可提供多种可选表面材料和基本款式(四腿、四星和悬臂),能融入任何环境布置。产品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在美国推出,价格为499美元。四腿和四星款可配置脚轮,还可以选择软垫。

  关于Humanscale

  Humanscale是人体工学产品市场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旨在提升人们在工作时的健康和舒适性。秉承事半功倍的理念,自2007年起,Humanscale的产品设计已累计荣获超过150座知名奖项,并被包括现代艺术博物馆在内的多家博物馆收录作为藏品。

  如需进一步了解Humanscale和我们的产品,请访问www.humanscale.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