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久极致净化富士通将军空气净化器众筹受追捧

icon 2015-01-22 16:30:51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空气污染的日益严重,市场对空气净化器需求量猛增,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富士通将军以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和前瞻的设计理念研发最适合中国室内净化的恒久极致净化产品。

  随着中国空气污染的日益严重,市场对空气净化器需求量猛增,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富士通将军以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和前瞻的设计理念研发最适合中国室内净化的恒久极致净化产品。目前富士通将军空气净化器ACSQ180D淘宝众筹,成功获得215%的支持率,众筹金额1077720元。

恒久极致净化富士通将军空气净化器众筹受追捧

  无需更换过滤网净化能力永不减弱

  据了解,随着空气净化器的普及,空气净化器的弊端也日益成为消费者头疼的难题,相信使用空气净化器的用户几乎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新买回家的空气净化器的确拥有高效的洁净量,但经过一段时间后洁净效果明显下跌,及时频繁更换滤网也并不能改善其洁净效果。富士通将军空气净化器搭载最新的永纯净引擎,电气集尘技术。无需更换过滤网,净化能力永不衰减。富士通将军永纯净引擎,采用的是电气集尘技术,该技术利用阳极电晕放电原理,使空气中的粉尘带上正电荷,然后借助库仑力作用,将带电粒子捕捉在集尘装置上,达到除尘净化空气的目的。

  行业首创的【甲醛+除味】分解能力

  针对中国室内的甲醛、苯、TVOC等有机性挥发物;厨房油烟;吸烟产生的污染;宠物带来的细菌污染;其他细菌、病毒等巨大污染威胁。富士通将军空气净化器独创金属氧化触媒滤网,有效的对甲醛和异味进行吸附和分解。

  超静音、低能耗、高效能

  对于净化器普遍存在的噪音过大的问题,富士通将军采用的电气集尘技术几乎不会给空气流动造成阻力。与传统净化器空气要通过诸多滤网,造成较大的噪音且大功耗不同,富士通将军空气净化器可以以超静音的方式运行并且功耗极低。经过测试,在静音模式、标准模式和急速模式下的产品噪音仅为19分贝、27分贝和44分贝,远远低于同等规格传统型空气净化器产品。

  完美细节打造极致净化体验

  富士通将军空气净化器新品不仅有高效静音出众的净化效果,在产品细节上也下足了功夫。机身内置了空气污染指示灯和湿度指示灯,可以利用指示灯颜色变化和数值告之用户当前室内空气情况;具有滤网维护指示灯提醒用户及时打理滤网;还内置了加湿水轮用科学的方式对空气湿度进行补充;更有儿童锁功能让家长安心使用。ACSQ180D是30平米小空间净化的最佳净化器产品,无论在多恶劣的环境下都能保护家人健康,而且其真正使用方便一年只需清洗一次。

  据奥维数据显示,2015年市场销售额将达到251亿元,销量将达1240万台左右,富士通将军将成为空气净化行业领军品牌为中国用户提供高效净化解决方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