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护具:健康护具 DIAO(迪傲)

icon 2015-01-22 16:13:44
icon 0

摘要:DIAO(迪傲)品牌是由上海松川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根据多年的健康护具设计和产销经验,经过上百万的消费者使用需求提炼,特邀日本知名上市株式会社,具有100多年生产历史的专业护具工厂为中国使用者特别定制的高端健康护具。

高端护具:健康护具 DIAO(迪傲)

  DIAO(迪傲)品牌是由上海松川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根据多年的健康护具设计和产销经验,经过上百万的消费者使用需求提炼,特邀日本知名上市株式会社,具有100多年生产历史的专业护具工厂为中国使用者特别定制的高端健康护具。旨在打造健康美丽的现代生活方式。

  松川公司于2004年正式成立,总部设在上海市。创始人袁伟英女士10来年始终坚持自己的品牌精神:“做不一样的东西”,将健康护具融入了新的理念并且成功打造了关爱自我和与众不同的健康生活观念与生活方式。 DIAO已经成为了健康生活理念的新代表,旗下主要产品有腰椎医学保护型护腰、护膝、脊椎矫正护背带等。DIAO产品采用日本最新研发的高科技高品质面料,使用高科技仪器全方位扫描人体曲线角度,独有的裁剪线条创造贴身舒适的使用感受,把健康与时尚前卫相结合,呈现给使用者舒适支撑的保健护具。

高端护具:健康护具 DIAO(迪傲)

  目前DIAO已经进驻国内知名的久光百货,OLE(华润集团)等多家高端商超,同时分销到全球顶级百货商店。DIAO力求不断创新,以最前瞻的眼光,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DIAO致力于打造成为国际健康护具领跑者,我们诚邀您合作共赢!

高端护具:健康护具 DIAO(迪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