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装修:巧用瓷砖几招装成摩登家庭

icon 2015-01-23 10:06:58
icon 0

摘要:《摩登家庭》中,最有美国特色的装修就要数CLair和Phill家庭了,这个五口之家为我们呈现了典型的美国中产家庭的装修设计,幸福温馨的家庭氛围跃然于空间之上,是不是很想拥有这样的摩登家庭呢?那么,就教你一些美式装修的招数。

  总有那么一部美剧让人进入追到停不下来的节奏,就像喜剧常青树《摩登家庭》一样,他们的家长里短、拌嘴争吵或互相逗乐也让观众非常开心欢乐。接下来,我就以家装设计的视觉,带大家走进美国典型的摩登家庭。

瓷砖装修:巧用瓷砖几招装成摩登家庭

  《摩登家庭》中,最有美国特色的装修就要数CLair和Phill家庭了,这个五口之家为我们呈现了典型的美国中产家庭的装修设计,幸福温馨的家庭氛围跃然于空间之上,是不是很想拥有这样的摩登家庭呢?那么,就教你一些美式装修的招数。

  招数一:整体式开放空间

瓷砖装修:巧用瓷砖几招装成摩登家庭

  美国家居设计以休闲、宽大、舒适的特点著称,客厅、餐厅、厨房通常设计成整体式开放格局,这样非常符合美国人自在、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像这个瓷砖装修案例中的客厅,采用开放式空间设计,以低调淡化的白色与米色为主,辅以深色的家具做对应的装饰,使整个居室更加自然亲近、宽敞明快。

  招数二:大量运用仿古元素

瓷砖装修:巧用瓷砖几招装成摩登家庭

  在CLair和Phill家中,眼尖的观众都能发现无论是客厅、餐厅,还是卧室,都较多地运用了各式各样的仿古元素,比如说,装饰画、做旧艺术品、铁艺吊灯、仿古地砖等,都让空间充满历史气息与简洁还旧的气质。

  招数三:偏爱实木家具

瓷砖装修:巧用瓷砖几招装成摩登家庭

  美式家居偏爱暗棕色、土黄色的自然色彩,对实木家具更加情有独钟,由桃花木、樱桃木、枫木及松木等珍贵木材制作的家具,表现出独特的美式风格家居特色。瓷砖装修案例中餐厅,暗中色的餐桌椅、实木门扇、实木窗框等,衬托出粗犷大方、自由随意的用餐氛围。

  不只是《摩登家庭》,还有很多美剧的装修设计都是值得我们借鉴的,当然,我们也想结合自身的生活习惯,不能照搬照抄,这样才能打造出近乎完美的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