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博观智慧窗冰箱获冰箱品类唯一“红顶奖”

icon 2015-01-23 16:32:50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4-2015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第六届“红顶奖”颁奖典礼上,海尔博观智慧窗冰箱凭借上市后的不俗表现,以及产品颠覆性的创新优势脱颖而出,获得冰箱品类唯一“红顶奖”奖项。

  产品上市广受消费者关注,销量可观方可谓“红”,节能环保、技术领先、技压群芳、高端大气有内涵才可称“顶”,这就是对于“红顶奖”的释义。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4-2015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第六届“红顶奖”颁奖典礼上,海尔博观智慧窗冰箱凭借上市后的不俗表现,以及产品颠覆性的创新优势脱颖而出,获得冰箱品类唯一“红顶奖”奖项。

海尔博观智慧窗冰箱获冰箱品类唯一“红顶奖”

  据了解,红顶奖素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之称,奖项评选非常严谨。在今年的评选中,更要求产品拥有时尚的外观、领先的技术、卓越的性能、环保的理念、奢华的享受和良好的口碑。评选调研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最大范围内获取了消费者的需求和意愿。

  在评选中,海尔博观智慧窗冰箱凭借创新的外观设计和人性化的人机互动等功能,获得专家、用户的一致认可,最终斩获冰箱品类“红顶奖”。记者在网络投票页面发现,有15.69%的网友将选票投给了这款冰箱,超过第二名近6个百分点。

海尔博观智慧窗冰箱获冰箱品类唯一“红顶奖”

  有专家指出,海尔博观智慧窗冰箱人机互动功能带来的创新体验是吸引用户眼球的主要因素,不仅以人感技术颠覆了传统消费者的认知,而且在产品设计、核心技 术、产品性能、节能环保等方面均具备领先优势,满足用户在互联网时代的智能、健康生活体验。而且,针对人口较多的家庭,这款冰箱还专门设计了五大私享区, 满足不同类型物品的储存,使用起来更健康方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