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需求崛起 橱柜产品设计诠释生活理念

icon 2015-01-26 11:16:31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条件的提升,消费者对于家居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人们视野更加开阔,对生活方式理解也更加多元,因此橱柜企业在进行产品设计之时,要不断抓住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把握流行,甚至创造流行趋势。

  随着经济条件的提升,消费者对于家居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人们视野更加开阔,对生活方式理解也更加多元,因此橱柜企业在进行产品设计之时,要不断抓住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把握流行,甚至创造流行趋势。

  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崛起

  在这个个性张扬的年代,消费者已经不再简单地按照市场上提供产品去接受和适应,按需定制已经逐渐被现代人所接受,以80、90后为主的消费群体,也逐渐开始追求按照自己的个性偏好来定制自己的装修,自家的装修自己做主。

  橱柜设计师要抓住需求

  由于中国居民的厨房空间不足而论,风格定位方面更应该以空间、尺度,或以个人经济实力、施工技术条件而定。目前中国的居室设计变化很快,因而很难固定一种流行趋势。因此设计师要引导消费者去发掘内心深处,关注他们真的喜欢什么,即使它不流行了,但业主还喜欢。这就需要设计师与消费者以心换心,流行一定要适合业主本人。

  将生活的理解诠释出来

  居室设计永恒主题在伪简约风格的弊端不断显现出来的时候,越来越多的橱柜设计师开始根据房主的自身要求,重新审视符合房主生活要求的家居设计。在古典风格中加入现代元素,让整个空间更显活力;或是在中式风格的环境中添加欧式元素,成就更加舒适的生活,正逐渐为人们所接受。风格的融合在体现出设计多元化的基础上,也从另一个方面强调了人们对不同生活层面的理解。而如何将这些理解诠释到实际生活中,并且被消费者所接受,就是橱柜企业制胜的关键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