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纷纷推优惠

icon 2015-01-29 09:15:44
icon 0

摘要: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很多人会借此让自己的家焕然一新。为了抢占新春市场,青岛众多家居卖场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活动。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很多人会借此让自己的家焕然一新。为了抢占新春市场,青岛众多家居卖场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活动。

  据了解,目前如元丰国际家居、富尔玛、城市人家、百安居等许多家居公司都推出了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如百安居的促销活动从1月1号持续到2月15号,促销产品不局限于某一个品类,包括家具、家装用品、灯具、软装等各种品类;如富尔玛,从1月17日至2月8日,购物满10000元即可获赠高级床品一套,300套贺岁大礼送完为止;元丰国际家居则从圣诞节开始到2月8日,推出买家具送灯具,单笔消费满5万元赠价值1万元灯饰、寻宝砸金蛋,单笔消费满5万元可砸1次金蛋,金蛋内有代金券,最高优惠金额6000元等等优惠促销活动。

  另据家装领军企业百安居刚刚对外公布的新春家装趋势分析表明,2015年家装领域,伴随着人们返璞归真的想法,以自然为主的家居产品会更受欢迎。自然家居产品不仅让生活更为高品质,还使人们即使在家庭生活中也能更贴近自然。同时,色彩使用上会更为大胆,使整体视觉上更出挑,让顾客感受与众不同的新家环境。此外智能家居产品也成为新的家居趋势之一,掌上设备也会更多地参与进来,给人们的生活增添更多可能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