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新春献计 新年换新“装”

icon 2015-01-29 09:36:57
icon 0

  走过2014,迎接2015。一年之计在于春,临近春节,你希望在新年有哪些进步和改变?是学一门外语?考一个证书?抑或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家是疲倦时休息的地方,家是受伤时舔舐伤口的地方,家是工作之余可以安静放松的地方……新年伊始,百安居家装设计师特别针对2015新春家装趋势给出专业建议,为所有打算新年换新“装”的用户提供贴心指导。新年新气象,一起来一场家居焕新计划吧!

百安居新春献计 新年换新“装”

  新春献计时令单品迎新年

  根据家装行业领军企业百安居的新春家装趋势分析,2015年家装领域,伴随着人们返璞归真的想法,以自然环保为主的家居产品会更受欢迎,不仅让生活更为高品质,还使人们即使在家庭生活中也能更贴近自然。同时,色彩使用上会更为大胆,使整体视觉上更出挑,让顾客感受与众不同的新家环境。此外智能家居产品也成为新的家居趋势之一,掌上设备也会更多地参与进来,给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可能性。

  想要让家变得不一样,百安居可以为您提供各种可能性。同时百安居还推出了新年促销活动,此次促销活动从2015年1月1日2月15日,推出多款时令季节性产品,涵盖清洁,收纳,装饰等品类。临近农历新年,一起动手给“家”来个小改造,以全新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客户需求为先,体验服务先行

  除了为家换新“装”迎接新年外,为了带给顾客更好的消费体验,百安居还对卖场环境进行了提升。据百安居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到去年年底百安居对门店超过20个产品线进行了系列调整,优化产品品类和陈列布局,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例如地板,窗帘靠垫,收纳,开关插座,吊顶等产品,百安居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系列,引进多款新颖时尚、材质优良、价格优惠的新品推广到全国各大门店,依据消费习惯进行陈列调整,有层次地展现,使消费者更为方便地挑选商品。

  家装市场鱼龙混杂,顾客是商户追逐的唯一目标,在市场产品趋于同质的情况下,提升客户服务才是留住客户的唯一法门。因此,百安居还在全国试点门店率先进行了GPS项目推广。顾名思义,GPS项目即根据客户需求再去搜寻最受欢迎的商品,全方位围绕顾客需求进行改进,为消费者在选购家居产品时提供更多适宜的产品选择和帮助。百安居产品虽多,偶尔也会有顾客找不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另外更有一些畅销品供不应求。GPS项目的推广,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一问题,不仅简化了消费者的购物流程,也让百安居的产品定位更为精细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