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风格 百搭家居灯具

icon 2015-02-10 14:22:35
icon 0

摘要:设计简约的灯具感觉十分不起眼吗?但正是这些极简设计的灯饰才是最百搭的,无论是简约风、田园风还是北欧风,这些灯具都能在合适的角落发挥它的作用。

  设计简约的灯具感觉十分不起眼吗?但正是这些极简设计的灯饰才是最百搭的,无论是简约风、田园风还是北欧风,这些灯具都能在合适的角落发挥它的作用。

  

简约风格 百搭家居灯具
别样金属味

  铁艺是灯具最常使用的一种材料,用得最多的是灯身和底座,有时会灯罩也会采用部分铁材质的元素。

  简约风格的铁艺灯具,不需要太多的装饰和点缀,简单的一条曲线,甚至是一个灯杆直直向上,也是一种美,虽然简约,但铁材质赋予了灯具不一样的金属味道。

简约风格 百搭家居灯具
精美现代感

  跟铁艺材质灯具相同,不锈钢也是灯具最为常用的一种材质,与铁艺相比虽然少了一些金属的味道,但是它拥有光滑流畅的外观,且更加耐用。

  不锈钢灯具更能体现极简主义,银白色的材质,材料的可塑性更高,能创造出各种弯曲的形状。

简约风格 百搭家居灯具
温馨宜家风

  相对于冷硬的铁艺和不锈钢材质,亚克力材质多了几分温馨和宜家感,材质少了金属的反光质感,多了一种厚实感。

  现代简约的亚克力灯具设计,更多是采用圆柱形、弧形等设计,通过简单的线和面组成灯具本身,看起来简单但十分百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