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海尔推出无压缩机酒柜

icon 2015-02-10 12:37:28
icon 0

摘要:2月2日,俄罗斯知名媒体Nter发表题为《海尔推出创新酒柜》的文章,对海尔在前不久举行的2015年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推出的无压缩机酒柜进行了详细报道。

  2月2日,俄罗斯知名媒体Nter发表题为《海尔推出创新酒柜》的文章,对海尔在前不久举行的2015年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推出的无压缩机酒柜进行了详细报道。

  

俄媒:海尔推出无压缩机酒柜

  据报道,海尔此次展出的无压缩机酒柜是当下产品中独一无二的,其工作原理是磁制冷技术。依托这一技术原理,海尔无压缩机酒柜具备了“节能、环保、静音”的领先优势,可快速降温50℃以上,而且运行过程中不会产生破坏地球生态环境的废气。报道称,“得益于非同寻常的装配,海尔无压缩机酒柜比压缩式酒柜能耗少很多。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酒柜在工作状态下几乎没有噪音,用户可以根据意愿放在任何地方使用。”

  报道指出,一个多世纪以来,人们一直在致力于研究酒柜的创新制冷技术,也取得了不少成果。但一直在航天、军用领域使用的磁制冷技术应用到民用领域,在全球范围内尚属首次。

  据了解,除了应用磁制冷技术的无压缩机酒柜,海尔在全球还首次推出了应用固态制冷的无压缩机酒柜,颠覆性地采用CO2和H2O作为冷媒,整机无运动部件,能实现“零震动、零噪音、温度零波动”的储藏效果。

  据悉,目前海尔正在计划将无压缩机制冷技术推广应用到其他家电上,为用户提供更多无压缩机制冷家电。此举若能成功,就意味着全球制冷家电将会迎来一条新的发展道路。

  Nter,俄罗斯知名的信息资源网站,其任务是最大限度、公正地阐述城市、区域以及国家发生的时间,并关注包括金融、不动产、家电等领域内的热点问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