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史上最“温情”年终奖 IMOLA员工父母游欧洲

icon 2015-02-10 13:51:58
icon 0

摘要:临近春节,各家公司都在派发iphone 6、电脑等时髦产品作为员工年终福利。但这些真的是员工需要的吗?据记者调查,能暖到员工心坎儿里的年终奖励才是对他们一年辛苦工作的最好回报。

  临近春节,各家公司都在派发iphone 6、电脑等时髦产品作为员工年终福利。但这些真的是员工需要的吗?据记者调查,能暖到员工心坎儿里的年终奖励才是对他们一年辛苦工作的最好回报。IMOLA中国为了感谢和回馈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特别策划了一份最温暖人心的年终福利——带员工父母游欧洲,替员工尽孝心,让员工倍感温暖。

  据了解,2015年1月25日至2月7日,IMOLA中国带 2014年度优秀员工父母共计70余人在法国、意大利、瑞士观光游览,领略欧洲优美风光,参观IMOLA工厂总部,公司考虑到老人们的具体情况,全程安排工作人员陪同和照顾,并对餐饮、住宿等都进行了精心安排,让父母们度过了一个浪漫又轻松的休闲之旅!

  IMOLA中国始终践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

  意大利IMOLA陶瓷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凭借完美的产品品质、优质的服务体系赢得无数消费者的青睐,目前IMOLA已经占领了中国进口瓷砖65%以上的市场份额。在骄人业绩的背后,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一直奉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秉承“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的企业价值观,重视人才培养,建立了完善的员工培训和职业晋升机制,让IMOLA陶瓷员工都能在企业里获得成长,提升自我价值。

  此次“意大利IMOLA陶瓷员工父母欧洲之旅”活动,作为企业2014-2015年度“感恩”文化的系列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企业想员工所想”,回馈员工的企业精神。另一方面,IMOLA中国替员工尽孝心,弘扬了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更是对企业价值观的生动诠释。

  IMOLA带员工父母游欧洲,新福利走进员工心坎儿

  “意大利IMOLA陶瓷员工父母欧洲之旅”的创意奖励从2014年5月发布后,在企业内部引发员工的积极响应。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董事吴海刚表示:2014年,正值IMOLA陶瓷140周年暨IMOLA中国15周年的特殊年份,IMOLA陶瓷在中国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工作和家属的理解与支持,“IMOLA陶瓷员工父母欧洲之旅”是企业对员工家属的感恩之举。

  参加该活动的IMOLA陶瓷金源店员工刘国平告诉记者:带父母出去旅游是自己最大的愿望,可是忙于工作,这个愿望一直没有实现,心中觉得对父母有愧疚。此次IMOLA中国组织的“员工父母欧洲之旅”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了太多惊喜,不仅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更是替自己尽了孝心,实在是暖到心坎里了。

  获得这份奖励的家属也有说不尽的感动,大多数父母为儿女辛苦一辈子了,自己在年老的时候还有出国旅游的机会,感到非常幸福。同时,在IMOLA陶瓷员工父母欧洲之旅的行程中,IMOLA陶瓷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也让父母们倍感温暖。天津IMOLA员工陈春燕父母翟恩宝、徐俊华夫妇认为此次旅程IMOLA中国安排得非常到位,领导和随行工作人员都非常负责,从行程安排、食宿、出行等方面都非常照顾老人的生活规律和方式,也从侧面体现了IMOLA中国管理的高效和员工的高素质。他们认为IMOLA中国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企业,自己的儿女在IMOLA陶瓷工作让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也非常地安心和放心。

  IMOLA履行企业使命,促进可持续发展

  如今,面临日趋严峻的行业竞争,企业要想获得长期发展,都非常重视人才。IMOLA陶瓷组织的“员工父母欧洲之旅”这一举措是为员工谋福利还是单纯地为了在年终留住人才呢?

  对此,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表示,在优胜劣汰、日益激烈的家居行业中,有“长跑心态”的企业才能可持续发展。企业要想做到“长跑”,仅仅对消费者有责任感是不够的,还要对社会、行业的发展做出实质性贡献,而这一切都是靠员工的团结奋斗提供保障的,只有让员工在工作过程中获得成就感和荣誉感,才能更好地为企业和大众服务。

  2015年初开展的“意大利IMOLA陶瓷员工父母欧洲之旅”正是IMOLA中国替员工尽孝的暖心之旅,同时也是IMOLA中国履行企业使命,“感恩员工”的有力举措。张有利还表示,该活动从2015年开始将作为年度激励措施,定期开展,希望将来会有更多的员工父母能够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让IMOLA的明天因为有员工和父母的倾情支持而更加辉煌灿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