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企业新年要有新招

icon 2015-02-28 10:28:45
icon 0

  公元2015年为平年,共365天,53周。农历无闰月,共354天。21世纪第2个1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家具行业在国内历经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逐渐由白热化的发展阶段发展到较为缓和的局面,企业之间的竞争方向也从之前的产品硬件实力转变到服务等软实力的层面上来。

  当下家具行业中的竞争局面,俨然已经拉开了服务之战的帷幕,在这种行业背景下,家具企业还需有针对性地提高自身服务质量。

  纵观当下整个家具市场,行业没各种家具品牌林立,品牌建设已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树立起了方向,但是在林林总总的品牌背后,服务分化明显,不少面向中低端市场的家具企业对服务的重视程度极低。

  现在每年进驻家具行业的品牌数量也在逐年增多,但大部分都处于面对中低端市场的品牌,这些品牌由于自身生产设备和资金运转上的限制,在产品质量上还 有待加强,因此他们的主要发展方向,还仅仅停留在研发高质量的家具产品等这些硬件实力的打造上,并未上升到服务这类软实力的方向。这就使得目前家具行业整 体服务质量的重视程度相对较低。

  家具企业要打造立体式服务,就需实现从客户满意到客户信任的跨越,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全方位、立体化为顾客考虑。顾客满意是家具企业的基 本要求,如何挖掘更多的服务价值,让顾客产生“被服务”意识才是家具企业的服务所在。同时,家具企业还需塑造差异化的服务,提高自身服务水平,拉开与对手 企业的服务差距,从而形成独特竞争力。

  在现代化的社会中,服务的作用日益明显,家具企业需要用现代化的服务来考量社会需求,才能从根本上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如今,我们正在向服务型社会转变,这对于家具企业而言,也将是把握时代命脉,打造核心竞争力的主要方向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