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管理下苦功 橱柜企业方可抵御风浪来袭

icon 2015-03-03 10:04:58
icon 0

摘要:成本作为企业运营的重要指标,对企业整体定位具有极大的影响,橱柜企业面对成本不断上涨的现状,应及时做出战略调整,统筹发展。近年来我国物价上涨明显,橱柜原材料价格提高,成本问题成为不少橱柜企业不得不面对的首要难题。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橱柜企业沦...

  成本不断上涨 橱柜企业面临难题

  成本作为企业运营的重要指标,对企业整体定位具有极大的影响,橱柜企业面对成本不断上涨的现状,应及时做出战略调整,统筹发展。近年来我国物价上涨明显,橱柜原材料价格提高,成本问题成为不少橱柜企业不得不面对的首要难题。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橱柜企业沦陷在同质化抄袭的沼泽,假冒伪劣产品频现。在这样的艰难环境下,橱柜企业为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被迫选择降价销售。

  加强营销创新 提高市场占有率

  诚然,一味地促销并不能妥善解决目前橱柜行业所面临的问题,企业营销管理创新成为必要之选。橱柜企业创新营销管理需以市场为导向,在掌握市场的需求后积极进行有关产品生产、包装等设计,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财力,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

  其次,针对市场需求与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橱柜企业应制定出相应的营销方案,并以“紧跟市场与消费者”的营销理念全程指导营销活动。同时,在互联网普及的当下,橱柜企业还需积极开拓网络营销,使消费者能够多角度多元化了解橱柜产品,进而提高橱柜企业产品在市场中的占有率,促进橱柜企业发展。

  加强管理创新 摆脱后顾之忧

  除此之外,橱柜企业在技术管理创新上也不能放松,管理技术的创新是市场营销管理的关键,管理技术创新大致包括生产技术、生产工艺、产品材料、管理理念、管理手段等方面的创新。橱柜企业创新管理技术,便于有效提高员工积极性,提高橱柜企业产品质量,促进企业创新能力与生产力。橱柜企业只有不断强化自身的管理,摆脱后顾之忧,才能在逆境中有余力对抗风浪的来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