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全面升级客户体验

icon 2015-03-03 14:50:58
icon 0

  如今家装行业正在迎接行业旺季,众多客户都希望在开年一刻装修自己的爱家。作为“中国水漆领导品牌”—晨阳水漆与客户携手,不断开启中国家装业的新 里程。晨阳水漆强势立体化打造高品质水漆产品,并且在生产、运营、经销、增值服务等多方面聚力打造健康环保水漆,同步推出多项活动。令客户在家庭装饰时更 安心、放心、省心的同时,感受晨阳水漆“客户至上”的品牌力量。

晨阳水漆全面升级客户体验

  作为当前涂料的市场翘楚,晨阳水漆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环保健康的水漆产品”,依托于先进技术,在业内率先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根据近年来涂料市场的发展趋势,量身定制以客户为中心的经销模式,希望为每一个客户都能提供更健康的建材产品。

  晨阳水漆在如何加强客户体验的环节下足了功夫,在实实在在地考虑客户们的家装安全和健康问题的前提下,在油漆产品逐渐告别市场的当今,能为顾客 的家装安全着想一定会让客户获得更舒适的生活环境;为此,晨阳水漆与多家国内顶级家装公司展开合作,共同开辟“环保水漆打造健康生活”的新理念,让每一位 客户都能切实感受到新家生活的幸福与快乐。

  作为公司忠实的客户,周先生一直以晨阳水漆作为装饰首选,在为自己新家涂装后,继又向身边众多好友推荐晨阳水漆,周先生表示,以水为溶剂的水漆 让他的新家住起来更安心、更放心。正是以周先生为代表的客户群对晨阳水漆品牌的充分肯定。在家装涂料领域,公司力争做高品质、高美誉度、高竞争力的服务和 产品。尤其是近两年来,在水漆行业迎来快速升级的背景下,公司业绩不仅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品牌形象也逐年攀升,正逐渐成为业界不可或缺的重要品牌。

晨阳水漆全面升级客户体验

  当前客户不断升级的需求必然会带来全新的机遇与挑战,环保健康的水漆涂料正被更多的大众所青睐。而晨阳水漆品牌所能提供的更领先的健康生活方式,也将会帮助更多客户提升生活品质,引领全新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