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鼎天著木门315启动全新关爱回馈策略

icon 2015-03-06 10:35:47
icon 0

摘要:为更好的回馈消费者,龙鼎天著木门2015年再度调整市场策略。除将要引进新产品线外,2015年龙鼎天著木门将全面启动消费者关爱回馈策略。

  为更好的回馈消费者,龙鼎天著木门2015年再度调整市场策略。除将要引进新产品线外,2015年龙鼎天著木门将全面启动消费者关爱回馈策略。

  据悉,此次回馈策略的调整,是龙鼎天著木门相续获得“居然之家金牌合作伙伴”和“大雁奖”之后确定的2015年度营销思路。与以往的单一回馈方式不同,此 次调整龙鼎天著木门将不只在折扣方面给予消费者惊喜,还将进一步切实体现龙鼎天著木门用心服务客户的品牌理念,陆续推出老客户上门保养(包含漆面清洁、五 金清洁)等增值服务。

龙鼎天著木门315启动全新关爱回馈策略

  强化互联网服务模式 与消费者沟通零距离

  同时,2015年龙鼎天著木门还将逐步完善企业的互联网布局,调整产品体系,进一步发力互联网营销。“O2O模式的日益火爆,也促使我们这些传统生产型企 业加快转变营销模式,改变传统企业销售渠道消费者的分销式木门销售思路,长远方面来讲企业与消费者建立直接沟通渠道,销售渠道与企业协作服务客户。现在已 经不再是单拼产品优势价格优势的时代,质量是生存的根本,但服务才是发展的关键。2015年,龙鼎天著木门除了进一步加深与渠道间的合作外,龙鼎天著木门 的企业在线直销客服系统也将同步上线。2015年将是龙鼎天著强化互联网服务,与消费者沟通零距离的开始。”

  细化产品体系 推出全新系列

  2015年,龙鼎天著木门在原有产品线的基础上,将依托互联网平台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同时,2015年龙鼎天著还将依托自身多年来在家居定制产品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逐步推出龙鼎天著衣柜系列等家居定制产品系列。

龙鼎天著木门315启动全新关爱回馈策略

  “目前龙鼎天著已经有了完善的销售通路,如果进一步服务好终端客户,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是龙鼎天著2015年需要更进一步思考的问题。最好的 答案就是改变,服务理念改变只是一方面,突破原有推陈出新才是创新。今年的315,是我们向新思路迈出的第一步,除了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能够获得新的增值服 务和超值优惠外,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