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1块钱解决南方供暖问题 科吉星助力5.7亿人温暖过冬

icon 2015-03-05 15:03:55
icon 0

摘要:建国以来,秦岭、淮河一直为我国每年冬天南北供暖之分界线。在北方人因暖气而大汗淋漓之时,南方人却一直靠“抖”来度过寒冬。

  南北之差异,在地势,在风俗,在温度! 

  建国以来,秦岭、淮河一直为我国每年冬天南北供暖之分界线。在北方人因暖气而大汗淋漓之时,南方人却一直靠“抖”来度过寒冬。据《人民日报》记者在长江沿线10个城市携带温度计实地测量发现,无采暖家庭平均室温仅7℃,远低于北方供暖城市室温15℃的标准,而这一南北温度差竟然一直持续了60多年!

  追本溯源,北方供暖模式是历史形成,由政府主导的。专业人士认为,南方供暖可有别于北方,实行创新模式,由市场主导运作。而南方居民取暖的需求,本身就是一种市场的内需,这个内需相当庞大,以数字说明:南方,尤其是长江沿线9省2市5.7亿人口,要面对冬季长达4个月的湿冷气候!

1天1块钱解决南方供暖问题 科吉星助力5.7亿人温暖过冬

  南方供暖刻不容缓!自2000年以来,每年都会有关于南方供暖的呼声见诸媒体;2008年南方雪灾,供暖问题成为全国关注的话题; 2010-2013年全国两会上,更有代表强烈建议南方地区冬天实行供暖。这表明,南方供暖已成大势所趋,民心所向。

  有人指出,国家有扶贫线,却没有“保暖线”,南方供暖要靠居民自己想办法,“有钱才有暖”。算算这笔“保暖费”, 以常规70-90㎡户型的采暖面积来计算,不论是空调制热,还是传统电暖,每月都要支出800—2000元不等。在中国能源短缺、捉襟见肘之际,这笔高昂的取暖费又让南方居民望而却步。南方人真的只能在严寒中瑟瑟发抖吗?

1天1块钱解决南方供暖问题 科吉星助力5.7亿人温暖过冬

  科吉星地暖以一天1块钱的采暖费用破冰而出,让南方居民看到了曙光!佛山中科吉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科学院长期进行地暖的相关应用研究,组织专家进行技术攻关,成功研发出采暖费用一天低至1块钱的科吉星地暖,该地暖平均每平米功率低至30W,同时具备储热功能,每天开启6小时就能满足14小时的采暖需求,打破了当今采暖品牌的技术壁垒。

1天1块钱解决南方供暖问题 科吉星助力5.7亿人温暖过冬

  1天1块钱,科吉星肩负起温暖普及的使命,让传统采暖方式不再为有钱人专享,它颠覆了传统采暖市场的特权属性,让普通百姓也能享受温暖冬天,让天南海北也能体验同一温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