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环保吹响集结号 “丽扬”智能马桶盖上市抢占眼球

icon 2015-03-05 15:54:54
icon 0

摘要:近日,柴静的雾霾纪录片《穹顶之下》大大地震撼了中国民众几千万人的心灵。在一片热议共鸣中,健康与环保的生活主题再次被摆在我们的面前。

  近日,柴静的雾霾纪录片《穹顶之下》大大地震撼了中国民众几千万人的心灵。在一片热议共鸣中,健康与环保的生活主题再次被摆在我们的面前。2015年,作为与生活健康环保息息相关的智能马桶盖,不可否认,值得我们关注和探讨。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不少人对于健康环保有了更多的意识,于是,近10年来智能家电、智能厨房,智能卫浴产品和智能家具不断掀起了市场的热潮。可以说,随着这些智能产品的普及,让我们家居生活也变得更加的方便时尚。可由于国人几千年的如厕观念和蹲下解手的习惯使然,让中国消费者在众多智能家居中迟迟未能接受“马子”的智能化。也正是如此的“屁股指挥脑袋”的思想阻碍,导致智能马桶在中国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还处于疲软的现状。

健康环保吹响集结号 “丽扬”智能马桶盖上市抢占眼球

  而与中国现状恰恰相反的是,日本和韩国已经普遍使用智能马桶盖。日本早在80年代就掀起了“如厕革命”,在国内市场上推出智能马桶盖,日本在大街小巷的公厕全部安装智能马桶盖,通过公共场所的一次次屁股体验洗刷了国民陈旧落后的如厕观念和推崇健康环保的如厕新风尚。有关数据估算,目前,日本的智能马桶盖普及率已经超过95%,但在我国国内智能马桶盖普及率仅3%左右。行内人士认为,我国智能马桶盖市场还有巨大的空间。

  事实上,随着学者吴晓波一篇题为《去日本买只马桶盖》的文章被关注热议后,我国的智能马桶盖市场就快速被搅动和助跑起来。因为我国庞大的消费群体在专家、学者以及生产智能马桶盖企业关于智能马桶盖的轮番讨论中刷新了对智能马桶盖的认知。

健康环保吹响集结号 “丽扬”智能马桶盖上市抢占眼球

  如,大家明白了智能马桶的优点和作用:智能马桶盖集环保、卫生、健康、便捷与舒适于一体,让现在家庭生活的更加幸福和谐。智能马桶盖率先使用水洗代替了纸擦,真正做到清洁私处;结合女性生理结构特征,设计女性专用洗净方式,呵护女性卫生健康;设计通便功能,润滑肠道,帮助便秘和痔疮患者排便,采用纳米抗菌坐圈,守住细菌入侵的第一道门槛;设置自动除臭功能,消除便后异味,净化空气。

  又如:大家清楚了中日马桶盖的区别:日本智能马桶盖均带有水箱,存在蓄水滋生细菌造成二次问题;日本智能马桶盖只有一个入水口,在我国使用容易被水垢堵塞。日本的智能马桶盖用的是110伏电压,到了中国还要进行电压转换才能用。

健康环保吹响集结号 “丽扬”智能马桶盖上市抢占眼球

  最重要的是:在这一场智能马桶盖争论中,国人清醒地看到:其实中国制造智能马桶盖的技术已经不输于日本,个别指标甚至已经超越了日本。要买智能马桶盖,又何须去日本购买呢?国内已经有数个物美价廉的品牌智能马桶盖供国人选择。其中,中山力泰公司生产的“丽扬”智能马桶盖就是一款能抢占消费者眼球的智能卫浴“明星”产品。其技术、功能、设计、材服务方面都不输于日本的智能马桶盖。力泰公司负责人介绍,智能马桶盖在中国有巨大的市场,只有先要做好产品,才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和满足。据他介绍,丽扬”智能马桶盖蕴含着力泰公司80多位工程师和专家的心血和汗水,在长达4年在研发时间中,历经上百次的修改和试用达到极致后,才掀开面纱推向市场。“丽扬”智能马桶盖其多项先进的技术在智能马桶盖市场中属于领先的地位。

  2015年已迎来第一季,国内智能马桶盖市场正在酝酿着一场激烈的争抢市场“战争”。谁拥有专业的电子技术,拥有更安全、更舒适的高性价比产品,谁就能抢占智能马桶盖市场的大蛋糕。力泰精心研发的“丽扬”,将凭借傲视群雄的电子技术,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放心可靠的安全防护装置,赢得未来智能马桶盖市场的一片蓝天。

健康环保吹响集结号 “丽扬”智能马桶盖上市抢占眼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