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净壁纸助力“爱心妈咪小屋”全面升级

icon 2015-03-09 10:30:49
icon 0

摘要:3月8日,“幸福有你、关爱有我”爱心妈咪小屋公益合作启动仪式于环球港举行。

  ——“幸福有你、关爱有我”爱心妈咪小屋公益合作启动仪式 

 

  3月8日,“幸福有你、关爱有我”爱心妈咪小屋公益合作启动仪式于环球港举行,上海市爱心妈咪小屋创建办主任王春梅女士、上海市环保协会主任周树娟女士、普陀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徐丽华女士、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创意儿童专业委员会主任张葆葆女士、芬兰驻沪总领事Marja Joenusva女士、奥斯龙集团高级副总裁Arnaud Marquis先生、普陀区30家“爱心妈咪小屋”代表以及9家战略合作壁纸品牌代表出席了活动。来自芬兰的奥斯龙品牌主要生产高端环保无甲醛无纺布纸基,是国内多家高端壁纸厂的首选基材。此次,奥斯龙联合国内9家壁纸品牌为“爱心妈咪小屋”提供安全环保的壁纸,为小屋升级,改善内部环境,将小屋点缀得更加温馨,为哺乳妈妈、背奶妈妈和哺乳期的宝宝打造更加舒适、安全和健康的环境。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奥斯龙希望吸引社会对于哺乳妈妈、背奶妈妈的关注与关心,积聚社会力量为她们提供方便设施,创造更放心的环境。除此之外,奥斯龙更希望提高中国家庭对于壁纸安全的重要性的认识,将健康生活带到每一个家庭。

爱•净壁纸助力“爱心妈咪小屋”全面升级

  国际权威营养学家、健康专家一直呼吁母乳喂养宝宝,世界卫生组织在2013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到来之际呼吁加大对母乳喂养的支持力度。世界上100多个国家每年都会庆祝“世界母乳喂养周”,以便在世界各地鼓励母乳喂养并改善婴儿健康。不过,随着女性在职场的竞争愈来愈激烈,不少还在哺乳期的妈妈们不得不回到工作岗位,随之而来何处挤奶便成为困扰她们的尴尬问题。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商场已意识这个现象,并且不断做出努力,在商场及办公楼宇开设母婴室,解决妈妈们的问题。作为芬兰首屈一指的壁纸基材品牌,奥斯龙潜心研发无污染无甲醛的新型无纺布材料,旨在为每一位选择奥斯龙基材壁纸的市民带去安全和健康。“母婴室”为哺乳妈妈、背奶妈妈和哺乳期的宝宝服务,这群特殊人群更需要最贴心安全的呵护,因此奥斯龙决定赞助“爱心妈咪小屋”,与战略合作壁纸品牌商携手为四星级以上的小屋铺贴上奥斯龙基材壁纸,将爱心升级,为妈妈们带去安心,也将小屋打造得更加温馨、更加充满活力。

  启动仪式由儿童合唱曲目《小小夜曲》开场,用歌声向伟大的妈妈们送上最真挚的感谢,为现场带去浓浓温馨。此外,更有充满童趣和创意的“宝宝壁纸秀”吸引了在场来宾的关注。小朋友们分别身穿由9大合作壁纸品牌提供的壁纸定制的潮流服饰走上舞台,将时尚创意与安全健康相结合,为孩子们提供最贴心安全的潮流时尚。活动上,上海市爱心妈咪小屋创建办主任王春梅女士、上海市环保协会主任周树娟女士、普陀区妇联副主席徐丽华女士、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创意儿童专业委员会主任张葆葆女士、芬兰驻沪总领事Marja Joenusva女士以及奥斯龙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Arnaud Marquis先生上台共同点亮巨型爱心装置,奥斯龙将走进四星级以上的爱心妈咪小屋,把爱心散播到全国。现场9间模拟的迷你壁纸展示小屋更是吸引了众多在场观众前来参观,妈妈们纷纷对壁纸可爱的花色表示喜爱,通过在场工作人员的对于壁纸材质和安全无甲醛的特性的介绍,妈妈们更是赞不绝口:“贴上了这样安全又好看的壁纸,爱心妈咪小屋和之前相比更加温馨了,在这里哺乳心情也好了,也更放心,而且也增强了我们对于壁纸安全重要性的了解,希望以后更多的小屋都能贴上使用奥斯龙基材的壁纸。”

  芬兰驻沪总领事Marja Joenusva女士对于此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表示,很高兴能看到像奥斯龙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芬兰企业,在中国积极地参加公益项目。

  奥斯龙高级副总裁Arnaud Marquis表示:“‘环保’、‘安全’是贯穿奥斯龙品牌文化的重要理念,奥斯龙-‘爱•净壁纸’希望通过此公益项目,为中国妈妈提供健康的育儿环境,为中国消费者建立诚信、健康的品牌典范。公益的目的并不局限于做公益,而在于让公益福祉惠泽更多的家庭。”

  奥斯龙愿意将一种追求健康和谐的理念根植到大众心中,帮助消费者用健康安全和美来装饰自己的家,装点家人的生活,为中国家庭创造更理想的生活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