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启动“粤居优品—广东家居品质宣导计划”

icon 2015-03-09 15:58:40
icon 0

摘要:9月3日,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联合启动了“粤居优品—广东家居品质宣导计划”品牌联动营销活动。

  9月3日,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联合启动了“粤居优品—广东家居品质宣导计划”品牌联动营销活动。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何志雄,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卢小周,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会长、索菲亚集团董事长江淦钧,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会长、尚高卫浴董事长曹宇勇,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院长蒋德辉。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启动“粤居优品—广东家居品质宣导计划”

  “粤居优品—广东家居品质宣导计划”是由广东省商务厅支持指导,由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联合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共同推进的。因此,通过政府、行业商会、企业联手,可以不断强化和推动“广东家居,优秀品质”在广大消费者心里的认知,从而持续提升广东家居品牌在全国市场的影响力。

  “粤居优品”将建立与消费者互动平台(网站、APP、微信)。平台将采用先进互联网3D技术,并且着重体现消费者的真实体验感,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互联网式一站式体验。

  而在终端市场推行的“粤居优品”品质标识,只有能提供权威第三方文件证明产品品质卓越的企业才有可能被允许使用该品质标识。另外,对于获准“粤居优品”许可的品牌成员将采取适当的产品类别组合,与各区域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卖场、最优秀的执行机构合作开展“粤居优品”联动营销活动,且以品质作为切入点逐步改变行业被动陷入价格战的营销乱象。

  “粤居优品”之名有多层含义。一方面,“粤居”既指广东的家居,“粤”同“悦”,也指令人愉悦的居住。另一方面,“优品”指优秀的产品,也赋予了“优越的品牌”的含义,旨在更为立体化宣传以“原创”和“品质”为标志的广东家具品牌内涵。

  启动仪式上同期举办了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