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热销季 产品质量应坚守

icon 2015-03-09 14:47:54
icon 0

摘要:空气能行业发展至今已有十余年光景,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空气能市场迎来发展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挑战。由于越来越多“外来者”的加入,导致空气能市场品牌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给行业的健康发展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空气能行业发展至今已有十余年光景,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空气能市场迎来发展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挑战。由于越来越多“外来者”的加入,导致空气能市场品牌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给行业的健康发展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市场从来不缺乏创新,不缺乏模仿,也不缺乏营销。但消费者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能持续热销并赢得良好口碑的品牌,一定是拥有着能满足用户需求的好产品。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产品的质量问题是导致品牌美誉受损的关键,这时候唯一的补救措施可能就是贴心的售后服务了,因此完善的售后服务建设是品牌企业非常重视的一环。

  专家认为,随着消费者对于空气能热水器产品消费理念的日益成熟,在选购产品时也更加注重品牌以及质量。因此,任何一个成功的品牌都是从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中起步的,家电行业尤其如此。业内人士表示,空气能热水器作为目前市场上的新兴产品,对于家庭用户以及酒店等工程客户来说质量非常关键。因此,要成为真正的高端品牌,对品质的苛求是永远不能放松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