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 用行动彰显红星品质

icon 2015-04-01 14:01:01
icon 0

摘要:我叫郎志伟,北京北四环商场安全部一名普通的员工,来到红星美凯龙已经进入第七个年头。在日常工作中无论是行政管理委员会的优秀事迹分享还是党工团特色的活动开展,都让我感受到我所在的这个集体不仅仅有同事,更有家人,每个人身上的优秀品质也鞭策着我不断...

拾金不昧 用行动彰显红星品质

  我叫郎志伟,北京北四环商场安全部一名普通的员工,来到红星美凯龙已经进入第七个年头。在日常工作中无论是行政管理委员会的优秀事迹分享还是党工团特色的活动开展,都让我感受到我所在的这个集体不仅仅有同事,更有家人,每个人身上的优秀品质也鞭策着我不断进步,我也为身在这个欢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的企业而感到自豪。

2015年3月25日晚上8点左右,像往常一样我正进行着楼层巡场的工作,在走到B3车库时,看到一个柱子旁边有个黑色袋子,便随手捡起扔进垃圾桶继续下面的工作,但边走边想,这袋子干净整洁、感觉还装了物品、越来越觉得这不是被丢弃的垃

  圾,因此,为了以防万一,决定还是返回去看个究竟,结果打开袋子整齐的两叠人民币静静的躺在袋子里。此时已是下班时间,商场顾客、商户都已经离开,我即刻联系消控室的同事,调监控,仔细查看来过附近的人员情况,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排查,最后锁定了一辆送货车,他们因在此卸货、停留了一段时间,目标是锁定了,可如何联系到他呢?想到事情的紧急和失主的焦急。在与领导商议后我们决定利用强大的自媒体进行转发、无论是商场内部还是营业员都呼吁大家一起帮忙联系。正在此时消控室的门开了,进来一名气喘呼呼的男子,看他焦灼的眼神我心想“找到了!”,听他的与我捡到的完全符合,我便从柜子里拿出捡来的袋子,他急忙上前感动的握住我的手说:“太感谢了、谢谢您、谢谢美凯龙!我是外地来北京打工的,这是我今天来商场送货回收的第一笔货款,现在好了,钱找到了,我保住了诚信,保住了工作。”

  像以往的事件发展一样,他拿出感谢金,我断然的拒绝了,然而第二天他送来了锦旗,我欣然的接受了,因为这面锦旗彰显了我们红星人的品质,我会一如既往忠于自己岗位,彰显更多红星精神,服务商场、服务商户、提升自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