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网与酒店用品展达成战略合作 为2015展会提供调研支持

icon 2015-04-01 17:23:17
icon 0

摘要:3月31日,2015上海酒店用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如既往关注酒店用品行业的创新元素与绿色环保理念的实践。电子问卷的出现,也成了本次展会遵循绿色环保理念体现。

  3月31日,2015上海酒店用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如既往关注酒店用品行业的创新元素与绿色环保理念的实践。电子问卷的出现,也成了本次展会遵循绿色环保理念体现。

问卷网与酒店用品展达成战略合作 为2015展会提供调研支持

  本次展会与问卷网形成战略合作,问卷网为展会免费提供调研系统。不但节约了成本,还规避了大量纸质调研而导致的资源浪费。问卷网系统引入,参会者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即可进入问卷系统,在手机上进行答卷。对于答卷后的数据收集也没有了以往回收率低的问题。此外,问卷网系统还能将调研数据自动生成为图表,十分方便快捷。

问卷网与酒店用品展达成战略合作 为2015展会提供调研支持

  作为HDD主打展会和重要组成部分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截止2015年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二十二年。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博览会中,“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会引入更多的新兴技术为展会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