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020成绩卓著 顾家家居荣膺天猫“最佳品牌”大奖

icon 2015-04-02 09:33:59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31日,在天猫家装互联网高峰论坛上,顾家家居获得“行业最佳品牌”称号,这标着顾家在探索电商O2O方面已形成绝对的领先优势,得到了极大的认可。

  “刚一登台,就风华正茂。”用这句话形容顾家家居探索电商O2O之路可谓再恰当不过。2012年,顾家家居以“双11”为踏板进入电商领域试水,仅两年多时间,顾家家居就成为在家具电商O20领域的领军企业。2015年3月31日,在天猫家装互联网高峰论坛上,顾家家居获得“行业最佳品牌”称号,这标着顾家在探索电商O2O方面已形成绝对的领先优势,得到了极大的认可。

电商020成绩卓著  顾家家居荣膺天猫“最佳品牌”大奖
天猫家装互联网高峰论坛上,顾家家居荣膺“最佳品牌”大奖

  在本届天猫家装互联网高峰论坛上,代表至高荣誉的2014年度“行业最佳品牌”的奖项竞争最激烈。最终,来自家居领域的九牧卫浴、实创装饰、顾家家居、林氏木业等品牌荣获这一殊荣,其中顾家家居是家具行业当中传统品牌惟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悉,被天猫授予“行业最佳品牌”称号主要是因为顾家家居近年来在互联网O2O领域的探索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在互联网电商渠道拓展方面,顾家家居可谓战果累累。2012年首次参与天猫“双11”,就一举拿下1天销售6500万元的佳绩。但当时业界普遍质疑家居电商售后问题时,顾家家居就潜心钻研,在如何提升电商售后服务方面摸索出了一条新路,即打造线上与线下有效互动的家具020模式。在2013年的天猫“双11”,顾家家居发动140个城市的线下专卖店的200多名实体店店员参与了接单,有效地解决了业界担心的网购家具售后问题。

电商020成绩卓著  顾家家居荣膺天猫“最佳品牌”大奖
顾家家居总裁李东来表示将深化运营电商020,扩大领先优势

  2014年,顾家家居不但拿下天猫“双11”全国家居品牌销售季军称号,而且凭借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继续在网购体验方面加大探索,增加了线上全面展示、线下扫码体验等服务,实施了将线上利益合理分配给线下实体店等策略,皆获得成效。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表示,家居电商不单单是销量,更重要的是如何把线上线下有机结合起来,顾家家居获得2014年度“行业最佳品牌”就是这一策略实施显成效的最好印证。

  据悉2015年,顾家家居不但将加速线下专卖店的零售布局,同时还将深化电商020战略,实现线上与线下全面无缝对接,实现一体化战略。顾家家居总裁李东来认为,未来家居行业有三大趋势:大家居、定制、020,互联网战略是顾家家居未来发展战略当中重要的一环,互联网电商思维将贯穿顾家家居的产品设计、制造、展示体验、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未来,特别是在电商020方面,顾家家居将深化运营,与天猫在内的各大互联网平台深度合作,扩大领先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