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小宝宝,装修用哪种油漆好?

icon 2015-04-01 20:34:53
icon 0

摘要:有小孩的家庭,装修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孩子的健康问题,还要考虑孩子的性格发展问题,这对很多家长来说是比较头疼的事,室内环境对孩子的影响真的蛮大的。

  有小孩的家庭,装修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孩子的健康问题,还要考虑孩子的性格发展问题,这对很多家长来说是比较头疼的事,室内环境对孩子的影响真的蛮大的。

    首先从性格的角度来讲
    儿童教育专家指出,不同的色彩对小孩的影响不同,家居主色调,尤其是儿童卧室选择色彩时要“因人而异”,好动的孩子应避免暖热色系,内向的孩子则避免用冷色调作主打色,否则会给其带来不良的心理暗示,激化其不良的性格特征。红、蓝、黄、绿是具有强烈意识的颜色,适用于男孩房;粉红、粉紫、粉橘是柔美细腻的颜色,适用于女孩房;而不同的色彩组合,则能帮助孩子的思考能力更加灵活。

    其次从身体健康的角度来讲
    儿童身体正在发育中,免疫系统比较脆弱,容易受到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导致免疫力下降、身体发育迟缓,诱发血液性疾病(如白血病),增加儿童哮喘的发病率,不利于儿童智力的发育。所以选择油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大品牌,可以考虑一些净味全效的,除醛能力比较强的一些产品。嘉乐士健康儿童漆、我的美好童年儿童漆中的特定活性Fe(III)和纳米TiO2 光催化剂通过发生氧还原过程,持续释放大量负氧离子,有效降解室内的甲醛、氨、苯及NOX等低分子有机物或无机物。宝宝每天都能享受氧吧环境,呼吸森林空气,健康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