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一 科恩“脱光”任你抢

icon 2015-04-03 13:35:09
icon 0

摘要:五一来袭,“科恩”提前放“价”。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科恩电器的支持与厚爱,为让更多用户体验到科恩电器的卓越品质并得到更多实惠,值此五一佳节来临之 际

五一来袭,“科恩”提前放“价”。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科恩电器的支持与厚爱,为让更多用户体验到科恩电器的卓越品质并得到更多实惠,值此五一佳节来临之 际,此次科恩携手全国1600多家门店,提前放“价”给广大的消费者,开展“这个五一玩大的,科恩‘脱光’任你抢”的大型优惠促销活动.

这个五一 科恩“脱光”任你抢

  记者从科恩处获悉,科恩将在本次让利行动中主推款油烟机C27,创新外观,全黑晶面板,以及新款C83,全自动隔烟屏,是开放式厨房的首选。灶具力荐全进 口防爆玻璃面板的KN51、800mm大面板 “辽宁舰”KN33。另外,此次科恩隆重推出侧吸下排,集烟机,灶具于一体的集成灶D15,此次集成灶的力推,科恩“放血”再送高档蒸汽炉,让你彻底征服 厨房重地。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科恩将有数十万套礼品派送、丰厚让利。科恩官方称,活动期间只要进店即有功能齐全的科恩六件套刀具等高档厨房附件产品免费赠送。期间购买任意二件套外加600元即送科恩高档热水器。

  这个五一,升温快,科恩陪你“脱光”来踏春!五一活动期间,特此与经销商推出多款“0”利产品,裸价销售,真情回馈消费者。届时,科恩等你来抢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