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厦[蘑菇+]如何完美演绎政府倡导的互联网+

icon 2015-04-03 11:40:14
icon 0

摘要:两会过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成为每行每业的的重点工作之一,而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提的互联网“+”行动计划,更是如同启明星般为我们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勇踏新征程提供了稳步开拓前进的行动指南和路线图。大家都知道,该文中的“+”是指各行各...

  两会过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成为每行每业的的重点工作之一,而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提的互联网“+”行动计划,更是如同启明星般为我们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勇踏新征程提供了稳步开拓前进的行动指南和路线图。大家都知道,该文中的“+”是指各行各业的全面应用,那么传统家装行业如何做好这道加法题,如何紧随政府脉动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呢?

  亚厦[蘑菇+]于2014就在“互联网+家装”板块率先年就走出了探索的第一步。那么亚厦[蘑菇+]是如何演绎政府倡导的互联网+?

亚厦[蘑菇+]如何完美演绎政府倡导的互联网+

  一、用户思维:得用户者得天下

  互联网思维的核心就是用户思维,产品设计、极致用户体验和口碑传播等,都离不开用户的参与。

  得用户者得天下。亚厦[蘑菇+]基于用户思维的前提下,“以客户为中心”,不仅仅停留在简单地听取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让客户参与到商业链条的每一个环节,从需求收集、产品构思到产品设计、研发、测试、生产、营销和服务等,汇集用户的智慧,和用户共同赢得未来。 简单来说,就是将用户需求、用户参与、用户体验贯彻互联网家装的始终。

  二、简约思维:简约即是美

  互联网时代,信息纷繁复杂,用户的耐心越来越不足,如何在短时间内引起用户注意,成功引发“眼球经济”,就需要贯彻简约思维。

  亚厦[蘑菇+]基于简约思维的前提下,秉持“少即是多”、“简约即是美”的原则,在产品设计方面,由国际红点设计大奖产品设计获奖设计师领衔,百余名设计师共同设计开发几大经典系列风格,真正做到大师设计、大众共享。就像特斯拉重新定义了汽车那样,[蘑菇+]将设计师重新定义——设计师成为最纯粹的产品经理,从传统的杂糅了销售员、预算员、设计员、采购员、工程员等多重角色中剥离出来,运用高科技和最纯粹的设计,用创新的思维模式,将研发、设计、硬装、软装、家具、家电融为一体,形成一套以家为中心的完整生态系统,用专注成就专业!

  三、大数据思维:营销决策的风向标

  在一切皆可被数据化的互联网时代,用户在网络上一般会产生信息、行为、关系三个层面的数据,这些数据的沉淀,有助于企业进行预测和决策。

  亚厦[蘑菇+]基于大数据思维,相信“数据会说话”,前期就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构建了自己与合作商之间的数据库。通过大数据平台,精准分析用户行为及习惯,为亚厦[蘑菇+]的营销策略及针对用户做精准营销打好坚实的基础,达到与用户之间的良好互动和沟通。

  四、平台思维:平台有多大就有多精彩

  互联网的平台思维就是开放、共享、共赢的思维。平台模式最有可能成就产业巨头。全球最大的100家企业里,有60家企业的主要收入来自平台商业模式,包括苹果、谷歌等。

  亚厦[蘑菇+]基于平台思维,层层剖析传统家装产业链的痛点,通过创新商业模式,减少建材经销商、包工头、营销型设计师等中间环节,提升消费者满意度。重构供应链体系和服务体系,打通供应商、物流、家装公司、用户之间的屏障,构建了自有互联网家装平台(www.mhome.com),打造多方共赢的闭环生态圈。

  五、跨界思维:资源互补共赢未来

  所谓跨界思维,就是大世界、大眼光,用多角度、多视野的看待问题和提出解决方案的一种思维方式。它不仅代表着一种交叉、跨越的思维,更代表着一种资源整合、行业引流的能力和行动力。

  亚厦股份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龙头企业,基于跨界思维,依托自身强大实力和行业顶级资源,运用O2O模式和前沿信息技术,打造了互联网家装品牌——[蘑菇+],从标准化生活方式的研发入手,推出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一体化的“集成家”家装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用客户营造以家为中心的生态系统。跨界行动走得有深度、有力度!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亚厦股份在巩固原有公装市场的同时,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成立的互联网家装品牌——[蘑菇+],打开了规模庞大的家装市场。从五大方面完美演绎其“互联网+”,这种重新审视用户、产品、市场及企业价值链乃至整个商业生态的思考方式,必将成为企业搏击这个时代的有力武器。

  据悉,近期亚厦[蘑菇+]正在开展“千城计划”——即招募亚厦[蘑菇+]城市运营商合作计划,在全国各地寻找传统家装公司的佼佼者,成为亚厦[蘑菇+]的线下体验店和服务据点,共同布局互联网家装市场。

亚厦[蘑菇+]如何完美演绎政府倡导的互联网+

  全国合作热线:400 888 8095

  E-mail:jm@mhome.com

  www.mhome.com

亚厦[蘑菇+]如何完美演绎政府倡导的互联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