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Home深蜀:让生活更加美好!

icon 2015-04-03 15:13:50
icon 0

摘要:重庆第一家自助研发的智能化家居公司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天安数码城内,与重庆大学一起研发,可提供广泛的产品和创新方案,包括家庭智能化系统方案和工程智能化方案。

  营造品质生活、功能与人性化的核心

  重庆第一家自助研发的智能化家居公司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天安数码城内,与重庆大学一起研发,可提供广泛的产品和创新方案,包括家庭智能化系统方案和工程智能化方案。

SmartHome深蜀:让生活更加美好!

  智能化家居的产品大致分为:安防系统,照明系统,背景音乐系统等。那么深蜀科技提供的产品可以为生活带来哪些便捷?

  控制空调,电视,背景音乐的产品----红外转发器。可安装到家庭中,吸顶式或者放在任何地方。它能够通过手机APP控制电视,空调,背景音乐,通过 WIFI,我们可以实现人在外边,控制家中的空调,电视,背景音乐,实现远程控制,电影中的情景在也不陌生,不在天边,就在您的眼前!

SmartHome深蜀:让生活更加美好!

  感应开关-红外感应:监测到人体经过,可自动打开灯光,自动熄灭,安装在走廊,过道,让生活更便捷,节约电力。可通过手机APP使用情景模式,联合开关,感应多个灯光。

SmartHome深蜀:让生活更加美好!

  智能化家居真的能为生活带来方便吗?也许在今年智能化家居这个关键词会越来越红火,更多的企业会关注, 更多的智能生活产品等待您的发现(www.shenshukeji.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