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百度搜索陶瓷品牌:冠珠陶瓷位居陶瓷品牌排行榜第一

icon 2015-04-03 15:03:06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30日在百度搜索陶瓷品牌,冠珠陶瓷搜索指数达41163,在陶瓷品牌中排名第一,标志着冠珠陶瓷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也就是说每100人搜索陶瓷品牌,就有近9位网友在关注冠珠陶瓷。这也证明了冠珠陶瓷强大的品牌实力,无愧于中国轻工业...

2015百度搜索陶瓷品牌:冠珠陶瓷位居陶瓷品牌排行榜第一

  2015年3月30日在百度搜索陶瓷品牌,冠珠陶瓷搜索指数达41163,在陶瓷品牌中排名第一,标志着冠珠陶瓷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也就是说每100人搜索陶瓷品牌,就有近9位网友在关注冠珠陶瓷。这也证明了冠珠陶瓷强大的品牌实力,无愧于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陶瓷类第一名的荣誉。

2015百度搜索陶瓷品牌:冠珠陶瓷位居陶瓷品牌排行榜第一

  百度搜索风云榜,冠珠陶瓷位居陶瓷品牌排行榜第一位,百度搜索风云榜以数亿网民的搜索行为作为数据基础,建立权威的关键词排行榜与分类热点门户,冠珠陶瓷不愧是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陶瓷类第一名。

  成立二十一年来,冠珠陶瓷怀着“有建筑的地方就有冠珠陶瓷”的梦想,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放眼天下,海纳百川,从一个毫不起眼的小企业发展成为全球颇具规模的现代化建筑陶瓷企业。经过二十一年的发展,冠珠陶瓷已拥有两万余名员工和超2亿平方米的年产能,形成了明显的规模化优势,打造出研发创新能力、专业化生产能力、供货能力、配套能力、性价比优势、产品设计与展示能力的综合优势,广泛赢得了消费者、业界和社会的信赖,成为市场上备受推崇的品牌,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广泛应用于无数知名工程。致力于发展的同时,冠珠陶瓷创富思源、回报社会,以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共赢为目标,积极宣传并努力践行社会公益,充分履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在扶贫助弱、敬老扶幼、抗灾救灾等方面,冠珠陶瓷每年捐赠的善款多达数百万元,所举办公益活动的影响也不断扩大,有效壮大了公益的力量;在环境保护方面,成立之初就树立了强烈的环保意识和高度的环保责任感,不断引进领先于行业的环保设备和工艺技术,大力推行清洁生产和节能减排,成为行业清洁生产的标杆企业。随着致力发展和回报社会的步伐不断前进,冠珠陶瓷拥有了卓尔不凡的实力,成为建陶行业标杆企业、争创中国陶瓷产业链的领跑者,并逐步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肯定。

  2014年,冠珠陶瓷继续发力总裁明星签售、总部团购活动,深化“美丽童行”公益营销和“群英荟萃·钜惠业主”新品推广活动,又创新开发出“穿越上海滩·抢到裸奔价”复古情景营销模式,在终端取得了巨大成功,引领了行业营销的新潮流;同时又紧跟市场走向、贴近顾客需求开发出抛光砖产品金花玉石、瓷片产品东方御瓷(800﹡400mm)、抛金砖产品K金玉和小规格仿古砖系列产品,在市场上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和如潮好评,使得冠珠陶瓷质美价优的深厚魅力进一步深入人心……这一系列创新而务实的工作,大大提升了冠珠陶瓷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也为品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冠珠品牌作为新明珠集团的首席品牌,一直立足于人,以人为本,通过持续的创新和有效的整合,做传统渠道的发展上,用产品和服务不断回馈消费者的信赖,而对于新渠道的学习及拓展,冠珠品牌也将会通过有效的整合,资源优化,为消费者及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品牌体验和价值享受。大数据时代,数据表明态度,事实彰显成绩!冠珠陶瓷•大家之选。(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