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柏厨五一【深圳第四届家装节】钜惠 大牌也疯狂

icon 2015-04-09 09:45:12
icon 0

摘要:随着家居文化的不断发展,厨房装修成为家装的重点项目。于是,“装修好不好,厨房是代表”的观点也应运而生。

方太柏厨五一【深圳第四届家装节】钜惠 大牌也疯狂

  随着家居文化的不断发展,厨房装修成为家装的重点项目。于是,“装修好不好,厨房是代表”的观点也应运而生。很多人认为一家人围坐餐桌旁用餐是最温馨幸福的时刻,所以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厨房空间绝对是必不可少。

  近日,方太集团旗下高端厨柜品牌——方太柏厨,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强势参展由深圳第一家装门户——无忧安居网于5月1-3日在福田大中华国际交 易广场举办的深圳第四届家装节!本届家装节由广电集团深圳都市频道联合打造! 方太柏厨本次推出了两款优惠套餐,同时此次“五一”活动方太柏厨产品线更为丰富,不仅囊括饰面板套餐、钢琴烤漆、欧式风格等,也款款有惊喜,更有丰厚好礼 可享。称得上是大力度、大投入的大放“价”。

  套餐一:三米阳光系列;特惠价:9111元/套;本套餐包含三米地柜+三米亚克力台面(前25名免费升级为石英石台面)+一米吊+单盆水槽+德国海蒂诗抽屉一个,铝合金地脚线,奥地利进口百隆门铰免费送。

  套餐二:鸢尾香旅3系列,特惠价:11111元/套;本套餐包含三米地柜+三米石英石台面+一米吊柜+双盆水槽套餐+德国海蒂诗抽屉两个,铝合金地脚线,奥地利进口百隆门铰免费送。

  除了价格实惠外,方太柏厨的橱柜用材也是经得起考究的。其产品选用的是纯欧洲进口F4星级基材,采用100%新鲜原木,经过清洗、去皮、粉碎、200摄 氏度高温干燥、压制及360摄氏度晾板7道工序,打造具有4层结构的箱体板材,确保芯材防潮、防蛀,具有较高的抗压度和抗曲张性。

  2012年,方太柏厨还率先采用欧标E0级箱体板,将橱柜的环保标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给消费者打造一个绿色的家。其全线产品的箱体板,甲醛含量 ≤0.4mg/l,远远低于欧标E1级板材甲醛的含量≤1.5mg/l。而据世界卫生组织研究,饮用水的甲醛含量为≤0.9mg/l,柏厨橱柜箱体板的甲 醛含量比饮用水的甲醛含量还要低,完全达到了饮用水的标准。

  细节上,方太柏厨也不断创新,优化设计。如橱柜连接采用榫卯工艺,很多国外进口橱柜都采用这种工艺,其优势在于连接牢固耐用、防水防潮、承重力高、外形 美观和使用寿命长等。柜体的支撑横梁采用了加厚的铝横梁,这样做的目的是可以加大柜体的承重力,即便柜体受重很大,也不会出现柜体横梁下垂导致整个柜体变 形的现象。

  柜门设计有防撞条,橱柜的封边条与防撞条是同色一体,即封边条与防撞条是连接在一起的,这种开放式的防撞条不仅便于清洁,更提升了其使用寿命。铰链均是快装铰链,这些设计都是为了让橱柜更耐用,让用户用得更舒适。

  一般说来,产品的质保时间越长,它的使用寿命相对也是比较长的。因为质保期过后,产品的维护需要额外收费。业内人士都知道,整体橱柜的质保期大都是5年 左右。基于对自身品质的信任,方太柏厨在橱柜业内率先推出“十年质保客户关怀计划”。只要购买柏厨橱柜,就开启了您的省心之旅:从厨房风格的打造,厨房图 纸的设计,到橱柜的上门安装,再到每年的橱柜“体检”,方太柏厨将长久陪伴在用户的身边。

  展会时间:5月1-3日(五一假期)  

  展会详情:www.51anju.com  

  展会地点:福田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地铁会展中心站A出口)  

   咨询电话:4008222160  

  官方微信:sz51anju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