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坤御瓷 从选择开始

icon 2015-04-15 14:02:03
icon 0

摘要:朝九晚五,日复一日的上班生活,消磨了时光,耗尽了青春。生活的意义就在于折腾,安逸的日子需要改变。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景德镇瓷器,平常有假期就去景德古镇走走,看看精美的瓷器。

  朝九晚五,日复一日的上班生活,消磨了时光,耗尽了青春。生活的意义就在于折腾,安逸的日子需要改变。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景德镇瓷器,平常有假期就去景德古镇走走,看看精美的瓷器。开瓷器店,一来作为兴趣爱好,二来利用手中的人脉资源做些礼品瓷生意,也算是一种别样的生活。

  刚开始有点迷茫,我心里想的好项目应该是没有风险、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市场最好是空白的,要是有足够大的利润更好。基于这样的想法,千挑万选终于在众多的项目当中发现了“景坤御瓷”。

景坤御瓷 从选择开始

  景德镇,国人尽知、世界闻名,拥有千年瓷都与国同名的光辉灿烂的历史与文化。景德镇生产的瓷器一直以来都是历朝万代皇家贵族收藏把玩的贡品。“景坤御瓷”作为景德镇最著名的品牌为了迅速推广占领全国广大的空白市场,精心设计了景德镇瓷器专卖连锁模式。该模式只需提供一个店面,选择一些“景坤御瓷”总部生产的各类瓷器的样品,无需库存,也不需要交纳任何费用,最关键的是总部给的产品全部按生产成本价供应,利润空间高达5—10倍。同时,总部精心打造的1+23营销模式,市场空间大到不可想象。

  于是,选择了世界闻名的千年瓷都景德镇著名的品牌“景坤御瓷”。凭借着“景坤御瓷”生产厂家提供的零风险、高利润、零库存以及贴心的服务,我的“梦想”开始了。在我们这座城市建立了“景坤御瓷”唯一的展示平台(工厂郑重承诺每个城市只发展一家合作伙伴)。开业后,到店里面参观购买的客户络绎不绝。

  好的店铺更需要好的经营模式,做生意就是做人。业余时间,我告诉亲朋好友们,谁的公司、单位过节过年或者年会纪念日都可以到我这来订制各色各样的礼品瓷包括加入企业LOGO和文字的图案,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不安于现状的我们,今年又有了一个新想法,联合周边卖场扩大我们的市场,让应届毕业大学生去实践,达到一个双赢的局面。虽然公司有地域限制,但我还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我的行列,跟我一起成功。

景坤御瓷 从选择开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