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丝佛罗里达床垫 中位护背线使身体更舒适

icon 2015-04-17 10:52:30
icon 0

摘要:美国蕾丝床垫是比较有名的床垫品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蕾的其中一款佛罗里达床垫吧。

  优质睡眠质量能够使我们疲惫了一天的身体得到放松。优质的床垫才能保证优质的睡眠质量。美国蕾丝床垫是比较有名的床垫品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蕾丝的其中一款佛罗里达床垫吧。

  【评测品牌】蕾丝佛罗里达床垫 

  【评测地点】北京大钟寺蓝景丽家蕾丝门店

  【撰文/摄影】新浪家居 贾辰娟

  【产品特点】 蕾丝佛罗里达床垫偏硬,由乳胶加独立袋弹簧组成。拥有世界专利——中位护背线,床垫中部硬两边软,中央三分之一部位增加额外25%的支撑力,保护托顶脊椎,使身体保持挺拔、年轻的状态,预防腰椎间盘突出,完美承托你的背部,让你睡得健康又舒适。

蕾丝佛罗里达床垫 中位护背线使身体更舒适北京大钟寺蓝景丽家蕾丝门店  

  美国蕾丝床垫一直致力于研究及开发提升床垫品质的新技,除拥有多项世界专利技术外,更成为全球唯一八次荣获美国消费者文摘BestBuy最佳购买奖的床垫品牌。

蕾丝佛罗里达床垫 中位护背线使身体更舒适佛罗里达床垫 

蕾丝佛罗里达床垫 中位护背线使身体更舒适佛罗里达床垫 

  床垫表面细腻紧致,触感非常好,膨松的立体感觉,尽显高品质给肌肤带来柔软服帖的舒适体验;好东西要看细节,简洁精致的滚边,不仅美观性好,还能保护内部结构。

蕾丝佛罗里达床垫 中位护背线使身体更舒适中位护背线

  拥有世界专利——中位护背线,床垫中部硬两边软,保护托顶脊椎,使身体保持挺拔、舒适的状态,预防椎间盘突出。

  蕾丝床垫采用世界专利弹簧,床垫能与身体完全贴合,并提供指压按摩的功效。独立袋弹簧,可使睡眠者互不干扰,享受安静睡眠。

蕾丝佛罗里达床垫 中位护背线使身体更舒适精美小药包

  床边上还有多个抗菌防螨的精美小药包,是不是很贴心哟!

蕾丝佛罗里达床垫 中位护背线使身体更舒适精美的滚边


  天然乳胶能有效抑菌防螨,多孔透气保持内部干爽清洁,贴合人体曲线,自然环保。

蕾丝佛罗里达床垫 中位护背线使身体更舒适独立袋装弹簧

  采用独立袋装弹簧,将人体的重量分散开来,无论是何种睡姿,都能完全顺着人体轮廓,让全身各部位得到最好的计算机;床垫的独立筒弹簧能够依照不同的承受重量,发挥其应有的对应弹性。

 品牌故事:

  Restonic美国蕾丝床垫,美国冠军级床垫,为世界各地五星六星级店指定专用。75年来,美国蕾丝床垫一直致力于研究及开发提升床垫品质的新技,除拥有多项世界专利技术外,更成为全球唯一八次荣获美国消费者文摘BestBuy最佳购买奖的床垫品牌,同时亦荣获DesignJournal杂志设计金奖及美国HighPoint高点展票选之全美最豪华型床垫,内外品质均深受认同。

  Restonic美国蕾丝床垫,全美最高销量床垫品牌之一,为世界各地五星六星级酒店指定专用。70多年来,美国蕾丝床垫一直致力于研究及开发提升床垫品质的新科技荣获DesignJournal杂志设计金奖及美国HighPoint高点展票选之全美最豪华型床垫,内外品质均深受认同。

  美国蕾丝床垫,一直致力于研究及开发提升床垫品质的新科技。蕾丝床垫最吸引人之处就是它的弹簧,8环独立桶弹簧和LFK超弹力弹簧是亚洲唯一专利弹簧,可长久保持弹簧弹力的最佳状况。蕾丝床垫还运用“螺旋锁”弹簧科技,有效降低床垫摇摆幅度,提供安稳的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