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中国摇篮•惠民工程”呵护未来星

icon 2014-12-01 15:14:42
icon 0

摘要:近日,笔者从业内获悉,儿童松木家具行业创始品牌“松堡王国”继关爱留守儿童湘西公益行,再次推出“中国摇篮·惠民工程”暨一元钱·未来星摇篮床带回家大型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的品牌内涵。为此,笔者探访“松堡王国”,揭开...

一元惠民  践责在心

—— 松堡王国“中国摇篮·惠民工程”呵护未来星

松堡王国“中国摇篮•惠民工程”呵护未来星


  近日,笔者从业内获悉,儿童松木家具行业创始品牌“松堡王国”继关爱留守儿童湘西公益行,再次推出“中国摇篮·惠民工程”暨一元钱·未来星摇篮床带回家大型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的品牌内涵。为此,笔者探访“松堡王国”,揭开这款未来星摇篮床神秘面纱。

松堡王国“中国摇篮•惠民工程”呵护未来星

图为:松堡王国未来星摇篮床

  当笔者来到“松堡王国”儿童梦幻般的展厅,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深切感受到了现在孩子们的幸福感。航海家、白雪公主、机械师、旅行家、航天员等几十个主题儿童房可供选择,让孩子从小就有一个梦想的居家环境。在展厅正中央,一款未来星摇篮床瞬间吸引了笔者的眼球,这款床高贵自然、简约时尚、线条柔和,给人第一种感觉便是温馨而又充满着爱意,这就是“松堡王国”一元惠民工程推出的“主角”——未来星摇篮床。

松堡王国“中国摇篮•惠民工程”呵护未来星

图为:未来星摇篮床一侧

  出于好奇,笔者忍不住用手去抚摸它,表面光滑圆润、纹路清晰、色泽亮丽,无棱角且有淡淡清香。据“松堡王国”研发中心负责人介绍,这款未来星摇篮床是“松堡王国”为新生儿精心打造的爱心产品,它的原材料取自寒冷的北欧,生长缓慢,纹路清晰而又亮泽,木质柔软,富含芳香烃负离子,有益身体健康,被联合国人文部定为“最环保的儿童家具原材料”;而家长所关心的甲醛问题,负责人介绍说:“我们采用的是安全环保的水性漆,无色无味,五金方面也严格采用国家标准,百分百检测,从源头上杜绝环保问题”。

松堡王国“中国摇篮•惠民工程”呵护未来星

图文:未来星摇篮床护栏

松堡王国“中国摇篮•惠民工程”呵护未来星

图为:未来星摇篮床护栏间隙测量

松堡王国“中国摇篮•惠民工程”呵护未来星

图为:未来星摇篮床床体边沿部分均经过倒圆

  在安全方面,“松堡王国”研发人员蒋经理告诉笔者,此款床长为1.2m,宽为0.76m,护栏高度严格控制在35厘米-50厘米之间,间隙则在4厘米—6厘米范围内,适合3岁以下孩子使用;对每个与孩子接触的表面均经过倒磨,无任何直角,以防孩子磕碰;在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喜侧翻,护栏的高度则是严格根据人体功能学,精心设计与过千百次安全测试;护栏间隙,是通过无数次安全测试而定制,杜绝婴幼儿头和手脚从间隙自由伸出被卡住的危险。

松堡王国“中国摇篮•惠民工程”呵护未来星

图为:未来星摇篮床床板厚度测量

  此款市场价为1880元的未来星摇篮床,本次惠民工程仅一元钱起租,“松堡王国”将实惠实实在在给到消费者,同时,倡导一种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产品重复使用,避免资源浪费。笔者不禁感叹:“松堡王国”爱心打造,专业品质,爱心浇筑,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爱的文化理念与社会责任。

  松堡王国官方微信:sampo168

  松堡王国官方网站:http://www。松堡王国.com/

  松堡王国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ampofurniture

  松堡王国官方:QQ:2585015170

  松堡王国服务电话:400-880-6558

  松堡王国总机:0755-271662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