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罗克尼整体橱柜 让你爱上田园爱上生活

icon 2015-07-27 11:43:42
icon 0

  在热闹喧嚣的城市呆久了,只想返朴归真,回到平静的田园的生活当中去。小编为你带来福利,大成·罗克尼淡雅整体橱柜,让你进了厨房再也不想出来。

  【评测品牌】大成·罗克尼淡雅 (亚光烤漆系列)整体橱柜

  【评测地点】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大成·罗克尼门店

  【撰文/摄影】新浪家居 贾辰娟

大成·罗克尼整体橱柜 让你爱上田园爱上生活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大成·罗克尼门店

大成·罗克尼整体橱柜 让你爱上田园爱上生活大成·罗克尼淡雅-(亚光烤漆系列)整体橱柜

  欧派圣玛利亚系列整体橱柜以古典的亚光烤漆面板加以复古的设计,使您仿佛置身于田园之中,切换都市的渲嚣,品味那古典的安逸。这款整体橱柜产品颜色属于淡黄色玉色,产品的颜色也可以定制的。

大成·罗克尼整体橱柜 让你爱上田园爱上生活板材的截面和剖面

大成·罗克尼整体橱柜 让你爱上田园爱上生活柜体多种板材可选

  采用进口爱格F****E0级环保板材板材,门材采用吉林森工露水河板材,达到欧洲E0级环保,柜门使用的是上海吉象密度板。板材不仅环保,而且防潮耐用。

  柜体采用四面封边工艺,避免了生活中因温度潮湿造成的板材膨胀和变形,并且增加了美观程度。

大成·罗克尼整体橱柜 让你爱上田园爱上生活水槽柜

大成·罗克尼整体橱柜 让你爱上田园爱上生活水槽柜的结构
  箱体连接采用第三代棒榫结构加固定件及快装件的方式,使橱柜整体强度高,重复使用性好,减少了胶合剂,更加环保和美观。

大成·罗克尼整体橱柜 让你爱上田园爱上生活柜体连接处剖面

  柜体的后背采用双面贴三聚氰胺密度板,采用四面插槽工艺,增加防潮性,不易变形。

大成·罗克尼整体橱柜 让你爱上田园爱上生活石英石台面

大成·罗克尼整体橱柜 让你爱上田园爱上生活台面多种花色可选

  使用石英石台面,手感光滑细腻,质感很强。有多种颜色可选。有5CM厚。另外就是大小可定制。另外,只要您提供洗手盆和灶具的尺寸,即可开孔。环保无辐射,抗冲击力强,耐高温、防老化、耐磨,使用寿命长。

大成·罗克尼整体橱柜 让你爱上田园爱上生活

 水槽柜的结构

  水槽柜加宽铝制拉杆可以更好地加固和承载,不易腐蚀变形,延长了使用寿命,另外柜体横梁也增加了一个拉杆,同样加固了承载能力。

  水槽柜底面活动式铝箔板采用防水铝箔,能有效防止漏水和冷凝水的浸泡,充分保证了柜体的寿命,且更容易清洁、更卫生、同时底板改做成活动式,下水一旦堵塞,可及时自行修理修复,更加体现了人性化处理。

  这款橱柜不仅在外观上表现不错,同时它的实用功能也有亮点。其内部功能设计合理,细节处理实用、周到。

大成·罗克尼整体橱柜 让你爱上田园爱上生活大成·罗克尼淡雅橱柜局部

  橱柜下面有多个大抽屉,拥有较大的储物空间。

  吊柜设计在上面,也能很方便地取到常用的厨房用具,例如杯子和调味品。

大成·罗克尼整体橱柜 让你爱上田园爱上生活有花边装饰的橱柜局部

  除此之外,旁边还有一个超大的储物柜。

大成·罗克尼整体橱柜 让你爱上田园爱上生活门板可以开启不同的角度

  橱柜的五金配饰件是现代厨房家具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五金及配饰件在厨柜材料中占有重要地位,它将直接影响厨柜的综合质量。对于橱柜的正常使用及其使用“寿命”产生很大的影响。

  采用奥地利进口的BLUM五金铰链,不锈钢制作,环保防腐,载重下20万次开合不变形的考验完全让您放心使用。

大成·罗克尼整体橱柜 让你爱上田园爱上生活采用奥地利进口的BLUM五金铰链

  大成·罗克尼淡雅 (亚光烤漆系列)整体橱柜采用奥地利奥地利BLUM的五金,质量绝对有保证。

大成·罗克尼整体橱柜 让你爱上田园爱上生活把手多种多样可任意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