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大放价上臣地板和您一起“森呼吸”

icon 2015-04-21 13:51:09
icon 0

摘要:五一近在眼前,多少上班族心念放假,又念放价?八年上臣,将在五一期间举办工厂直销节及坚弗美学地板E0级炫耀品鉴会

  五一近在眼前,多少上班族心念放假,又念放价?八年上臣,将在五一期间举办工厂直销节及坚弗美学地板E0级炫耀品鉴会,公司为您精心准备了不少优惠和喜悦,期待着您的光临。

五一大放价上臣地板和您一起“森呼吸”

  五一劳动节是给劳动者的节日,是你的节日,而上臣正在此时向你献出大礼。如今木质地板所占据的市场份额已经越来越多,因其具有优雅美观、耐久性强等优势,而吸引了众多的眼球。上臣地板采用天然木材,环保而且健康,让你在木材那灵动的一呼一吸中,体味大自然的诗情画意。

  也许长久的、单调的工作已让你倍感疲惫和枯燥,也许接踵而来的项目已让你倍感精神的紧绷与不安。选择上臣地板,让你仿若身在丛林,又似身在乡村。草长莺飞,天地辽远。上臣衷心希望,新鲜的空气、明媚的阳光和葱翠的草木,这种大自然的感觉,能永远伴随着您。

  值得一提的是,在环保意识突出的当今,消费者对于低碳绿色生活的追求日趋强烈,而此次上臣地板“工厂直销节暨坚弗美学地板E0级炫耀品鉴会”上,重磅推出的环保等级达至E0级水准的坚弗美学地板,不仅确保上臣地板在环保领域的领跑地位,同时也会带给广大的家居用户更多的自然尊享,仿佛置身森林中和草木同呼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