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电全国创意之旅北京站即将精彩开幕

icon 2015-04-21 14:45:59
icon 0

摘要:提起北京,最为人称道的也许是它的繁华。高楼林立,街道车水马龙,人群熙来攘往……

  提起北京,最为人称道的也许是它的繁华。高楼林立,街道车水马龙,人群熙来攘往……但,这灯火阑珊处,有些人依然可以保有一颗平常心,追求简单纯粹,活出自己的出色生活。

  最美人间四月天,博世家电与你相约,轻启出色生活。高品质的产品,让使用变得简单,炫酷外表下更有出色的内在质量;精细、智能的配置,让程序变 得简单,多种面料衣物轻松搞定;细致、周到的服务,让美食本味变得简单,愉悦的情绪始终陪伴生活的周围。让欲望简单、精神简单、物质简单、工作简单……让 一切变得简单,博世家电领先的创新技术将全方位“呵护”你的生活,成就简单而出色的家居生活。

   简单的选择尽享美味“鲜”本质

  吃水果的季节即将到来,水果易得,保鲜不易。博世o维他全无霜系列冰箱,采用全新的无霜制冷系统,独特设计的顶置式蒸发器和风道,在冷冻室形成 瀑布送风,大大提高制冷效率,让食物远离霜冻的侵扰。该系列冰箱更引进德国创新技术,实现无霜制冷和保湿保鲜的完美结合,专业的+0℃维他保鲜技术,更能 精准控温,强效锁水,持久锁住食物的新鲜本质,美味尽享不将就。

  以简单的程序启动生活的旅程

  四月的北京,樱花绽放,柳絮飘飞,春光已无法阻挡。脱下厚重的冬装,选择春装上身。季节交替,不免一场“大清洗”行动。不必烦忧,博世户外全能洗衣机一键就可以帮你搞定。

  博世户外全能洗衣机独有冲锋衣洗涤、羽绒服洗涤、净效组合与静音搭档等多项创新技术,让消费者轻松应应付厚重衣服的“大洗”困扰,尽情享受家庭、工作中轻松的感受,多彩的旅程就此展开。

  用简单的周到温暖家人

  民以食为天,厨房已经成为当今饮食男女体味生活的所在地。“煮咖啡、烘焙美食、洗碗”博世的嵌入式整体厨房电器,让美食本味变得简单。博世蒸汽 炉的无压力蒸煮不仅使食物鲜嫩多汁,留存了食物原有的浓度、颜色、香味、维生素及矿物质,更引领全新健康生活方式。因为博世的陪伴,消费者愿意回归厨房, 花费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博世家电给予你现代家居生活。

  创新科技成就出色生活。博世家电“简o出色”全国创意之旅北京站将于4月24日至26日亮相北京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

  活动现场两位神秘的艺术家将亲临现场,通过简单的物件,用独特的视角,创作有趣的作品,艺术家现场更是与观众亲密互动,共同演绎出色北京的精彩魅力。不想和他们来一场化腐朽为神奇的创意之旅吗?不妨到现场去感受一个别样的四月天!

  2015年,跟博世家电一起化繁为简,秀出你的出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