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爸爸去哪儿2》图书官方互动会决赛

icon 2015-04-21 17:41:27
icon 0

摘要:4月18日,《爸爸去哪儿》图书官方互动会决赛在江苏欢乐上演。现场,近百组通过重重海选脱颖而出的默契家庭再次上场,为上千围观的市民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互动大戏。

喜梦宝《爸爸去哪儿2》图书官方互动会决赛

  4月18日,《爸爸去哪儿》图书官方互动会决赛在江苏欢乐上演。现场,近百组通过重重海选脱颖而出的默契家庭再次上场,为上千围观的市民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互动大戏。决赛最后,冠军家庭获得了喜梦宝兄弟品牌K&T提供的多功能组合床及晋级全国总决赛角逐飞往新西兰参与魔戒之旅的机会,并表示通过参加多次《爸爸去哪儿》图书官方互动会活动,更加深刻理解坚持与陪伴的意义。喜梦宝及K&T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会继续努力为市民呈现出更多更精彩的活动。

  赛场变身游戏场 父母孩子欢聚一堂

  早上还不到八点,记者便早早的来到《爸爸去哪儿》图书官方互动会位于江苏的决赛现场,喜梦宝儿童家具作为《爸爸去哪儿》图书官方互动会从始至终的冠名商,此次带领其兄弟品牌K&T早已将活动前的准备工作安排妥当,比赛所需物料、奖品等物也已经运送到现场。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爸爸去哪儿》图书官方互动会江苏赛区决赛在赛事的制定上,较以往更有趣、互动性更强,而父母和孩子也表现出惊人的默契程度,一时间,仿佛这已经不是一个赛场,而成了父母孩子的游乐场,引得赛场外围观的父母和孩子们满心羡慕,不少家长称有机会一定要带着孩子体验一次。

  互动会人气飙升 喜梦宝及K&T将不遗余力推更精彩活动

  经过有趣而激烈的游戏角逐,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最有默契的冠军家庭获得了由K&T品牌提供的多功能儿童组合床一张及晋级全国总决赛角逐飞往前往新西兰参与魔戒之旅的机会。冠军父亲在现场发表获奖感言时坦言:“非常感谢喜梦宝儿童家具及K&T品牌举办的《爸爸去哪儿》图书官方互动会活动,通过参加互动会,我才深刻体验到陪伴的重要性,而和孩子高度的默契,也是在参加互动会海选之后,经常陪伴孩子而培养出来的,希望喜梦宝及K&T品牌多举办一些诸如互动会一般的大型亲子活动,将陪伴理念继续传递下去。”同时,这位冠军父亲还呼吁现场所有的父母,有时间多陪陪孩子。

喜梦宝《爸爸去哪儿2》图书官方互动会决赛

喜梦宝《爸爸去哪儿2》图书官方互动会决赛

  在现场,喜梦宝及K&T品牌相关负责人也同时表示,两个品牌作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一定会担负起行业及社会赋予的责任,关注青少年儿童成长,继续热心公益事业,其中,K&T品牌相关负责人强调,K&T品牌虽然为优客居旗下新推品牌,但与其“大哥”喜梦宝共同秉承着坚持与陪伴理念,在做好中国高端青少年儿童家具市场的同时,跟随喜梦宝的脚步,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更精彩的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