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总理告诉你,环保从我做起

icon 2015-03-17 15:49:18
icon 0

摘要:李克强总理昨日答中外记者问中,“环保”是一大关键问题。李克强说,要严格执行新《环保法》,让违规者承担巨大成本。政府报告已经将节能减排环保指标提到与其他增长指标一样重要位置。这反映出,政府正受到民间越来越大环境压力,但从实际情况看,口号多,落...

司米橱柜:总理告诉你,环保从我做起 

  李克强总理昨日答中外记者问中,“环保”是一大关键问题。李克强说,要严格执行新《环保法》,让违规者承担巨大成本。政府报告已经将节能减排环保指标提到与其他增长指标一样重要位置。这反映出,政府正受到民间越来越大环境压力,但从实际情况看,口号多,落实少,环保阻力仍不小,主要是国企和地方政府实际是利益集团。因此,如何打破这一利益集团,仅仅靠环保部是不行的,需要政治改革,但目前看,政府并没有推出有效措施。

司米橱柜:总理告诉你,环保从我做起

  相信前段时间,柴静的雾霾调查仍在许多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我们很遗憾地看到,社会责任、环保义务等并没有被大多数的中国企业提上议程,污染大于治理的情况广泛存在。所幸的是,随着信息社会的发展,许多国外大品牌在环保及可持续发展中的做法渐渐进入大众视野,我们与节能减排的关系越来越密切……

  以法国第一橱柜品牌Schmidt司米橱柜为例,它的工厂在选址、建构等方面,“地下工程”的花费甚至超越“地上工程”,从高处俯望,生产基地被整齐规范地划分,一切与自然相处融洽,仿佛每一个日出日落,它们一起成长,生生不息,从未互相抛弃……

司米橱柜:总理告诉你,环保从我做起

  在欧洲,Schmidt司米橱柜的工厂周围随处可见绿油油的良田、广阔无垠的山林或清澈见底的湖泊, 这是因为Schmidt司米橱柜工厂选址时,首先要对地底下的自然情况及周围环境进行大量考察并制定解决方案,比如绕过湖泊、减少植被破坏、保护地底矿物质等;在工厂的建设及设备的选择上,Schmidt司米橱柜使用国际先进的热动力气态有机成分(VOC)处理装置、中央集成自动除尘系统,整个智能化生产车间既保证产品质量,同时也在家居制造行业树立了环境保护的典范。

司米橱柜:总理告诉你,环保从我做起

  2014年, Schmidt司米橱柜由中国定制巨头索菲亚家居强强引入中国,其位于中国增城的全球第五大生产基地一期工业园也将于2015年建成投产。Schmidt司米橱柜工厂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及全球独步IGT信息系统,致力给中国带来更高品质更便捷的厨房解决方案。司米,成为了守护家与守护地球的一种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