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主卧卫浴装修推荐 通透明亮浪漫

icon 2015-04-22 09:08:00
icon 0

摘要:如今的一般的户型都是一室两卫或者一室多卫,主卧卫生间设计也成为了家装一大重点。开放式的卫浴设计大都是用在主卧卫浴设计,开放式的设计能让人的心胸也随之开阔。通透明亮、灵活多变的开放式卫浴设计,让你的主卧趣味倍增,上演另类的浪漫情怀!

  如今的一般的户型都是一室两卫或者一室多卫,主卧卫生间设计也成为了家装一大重点。开放式的卫浴设计大都是用在主卧卫浴设计,开放式的设计能让人的心胸也随之开阔。通透明亮、灵活多变的开放式卫浴设计,让你的主卧趣味倍增,上演另类的浪漫情怀!

案例:主卧卫浴装修推荐 通透明亮浪漫

  隐藏在柜子旁边的过道原来是通向卫生间的,后方的卫浴间很有设计感。位于卧室中的洗手间在设计时就一定要注意和卧室之间的隔断问题,上图这样的设计就很好的避免了卫浴间的湿气以及气味影响卧室。长长的走廊很给力。

案例:主卧卫浴装修推荐 通透明亮浪漫

  一看就是潮流单身男的卧室。在空间分割和布局方面花了十二分的心思,成功改造出大量光线充足而舒适的区域。主卧室与浴室只用落地玻璃相隔,是否有点让你联想起西班牙人浪漫奔放的天性?全木质裸色的背景墙更是添加了不少自然气息。

案例:主卧卫浴装修推荐 通透明亮浪漫

  进门就能看见被隔离出来的卫浴,依靠角落设计一面是实体墙,一面是透明的玻璃墙,很好的保证了卧室中视线的通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