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米兰设计周 聆听九牧跨界设计

icon 2015-04-21 19:32:18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14日,为期近一周的第54届米兰展拉开序幕。“米兰”作为世界设计之巅,正吸引着全球顶级设计师的眼球。近年,中国设计在米兰展上开始崭露头角,赢得国际关注。2015年“坐下来”,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手艺。

2015米兰设计周  聆听九牧跨界设计

  2015年4月14日,为期近一周的第54届米兰展拉开序幕。“米兰”作为世界设计之巅,正吸引着全球顶级设计师的眼球。近年,中国设计在米兰展上开始崭露头角,赢得国际关注。2015年“坐下来”,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手艺,看到中国跨界共生的力量,“坐下来”品中国味道的设计。

2015米兰设计周  聆听九牧跨界设计

  品味中国传统文化的跨界魅力

  在米兰展上,九牧中医养生淋浴器等八大具备东方韵味的品牌产品走进国际设计圈,颠覆玩转跨界,神秘的东方文化倾倒世界,让米兰的展厅充满了中国的味道,也让我们看到往往越是民族的越受国际设计界的欢迎。

2015米兰设计周  聆听九牧跨界设计中意双方行业专家、设计明星、品牌代表“坐下来”谈设计

  当天下午,来自中意双方的行业专家、设计明星、品牌代表在 “以颠覆之心,对话设计之巅”的论坛上深入探讨“家居设计的未来趋势潮流”、“不同艺术领域间的跨界互动”等话题。而米兰副市长、红星美凯龙联合创始人&创新设计联盟主席车建芳女士等对九牧等八大中国品牌的原创设计做出高度认可,并在“中国设计 米兰看见”的颁奖礼上,与创新设计联盟秘书长朱家桂先生为九牧等八大品牌逐一颁奖。

2015米兰设计周  聆听九牧跨界设计九牧“U”系列养生淋浴器得到米兰副市长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U系列养生花洒是九牧与中医学家跨界打造的符合养生法则的一款最新产品,是续与乔治亚罗跨界合作后的又一力作,也是续九牧11项产品被IF、红点奖杯国际设计圈认可后的再次出击。本次U系列花洒在米兰展上备受瞩目,见证中国文化跨界运用的魅力,见证九牧的跨界与创新设计的实力。

  体验九牧“智”造的原创味道

  “中医”这个神奇的学科,比西医早了数千年,却仍旧没人能解开它神秘的面纱。九牧U系列养生花洒,运用中医的神秘养生理念,倡导一种洁净、养生的淋浴生活态度。养生花洒通过滤芯让水变成有机、养生的生命水的创新手法,把中国“传统”养生方式运用到现代时尚的卫浴生活中,简洁的形态却塑造纯净养生的哲理。

2015米兰设计周  聆听九牧跨界设计

2015米兰设计周  聆听九牧跨界设计

  “回”形在中国的园林、古建筑、雕塑中很常见,整体设计表达中国传统文化“回归”。 “回”字形中国符号在卫浴的合理利用,不仅是东方时尚跨界运用,也表达东方情感诉求,塑造回家的感觉。

  九牧U系列养生花洒,中药养生的概念中凸显出中国文化的“智慧”,“回”形设计取材于自然,让我们看到中国设计源于生活智慧,领略中国文化的魅力,带领我们探索东方技艺的精髓,同时我们更看到中国“智”造中,“智能”、“科技”的运用。

2015米兰设计周  聆听九牧跨界设计

  家居“智能化”是一个趋势,九牧U系列花洒通过PP棉过滤出自来水中泥沙以及重金属颗粒,和对余氯的转化,使得洗浴使用的为健康水,实现淋浴水的净化功能。又如运用光谱的物理原理起到保健疗效;融合科技智能操控,实现“智能化”等;都让这个来自中国的花洒更具备国际高端、时尚的味道。

2015米兰设计周  聆听九牧跨界设计九牧卫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