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喜”不起来

icon 2015-04-22 09:55:53
icon 0

摘要:21日11时许,在南昌市抚生南路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一楼,一名店员和一名消费者当场打起架来。众人拉架,两人才停止了厮打。

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喜”不起来出问题的护栏  

  本报南昌讯 记者罗捷摄影报道:21日11时许,在南昌市抚生南路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一楼,一名店员和一名消费者当场打起架来。众人拉架,两人才停止了厮打。消费者杨先生告诉记者,与他打架的是该商场云峰门窗一名熊姓经理。至于打架的原因,那得从他订购了该店的一款“皇家骑士”护栏说起。

  消费者:护栏没装好,商家态度蛮横

  去年10月2日,杨先生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云峰门窗订购了一款护栏和灯具。“订购的这款护栏,门店称是铸造工艺,我光在护栏上就花了3.2万元。”杨先生告诉记者,订购后,店方表示会在3个月内安装到位。

  然而,在护栏安装过程中,出现了一连串的问题。“先是货到后,护栏被压坏了,门店说是物流的问题。最后换了货,但耽误了安装时间。后来,换来的护栏尺寸又不对,足足长了几十厘米。店方在未跟我沟通情况下,就将多余的部分切割掉,重新进行了焊接安装。”

  等护栏装好后,杨先生才发现原本平整的护栏,多了一道道焊接的痕迹,不但影响美观,而且还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这种护栏是锻造的,切割后破坏了整体结构,防护性能大大下降,我很担心将来出什么问题。”杨先生称,他要求云峰门窗要么重新订制安装,要么签订保证协议—如果因护栏导致安全问题,全部责任由云峰门窗承担。店方对这两种方式都不接受,而且态度冷漠。

  因为云峰门窗处理态度不积极,21日上午,杨先生约好工商局执法人员,一起来到云峰门窗论理。协商过程中,熊经理态度蛮横,双方产生口角,继而上升为肢体冲突。在冲突过程中,杨先生被对方打了。 “服务真差劲,护栏没装好,还一直推卸责任,连句道歉都没有,太令人失望了!”杨先生气愤地说。

    商家:工作人员存失误,将继续协商

  21日下午,记者陪同杨先生来到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云峰门窗一名王姓工作人员承认,护栏安装出现问题是工作人员失误导致。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云峰门窗负责人姚总。姚总告诉记者,护栏装好后,店方跟杨先生进行过沟通,但双方因保证书所写的内容有分歧,始终没协商成。“我们会继续跟杨先生协商,考虑进行适当的经济补偿。”对此杨先生表示,店方的态度令他不能忍受,他执意要退货。


随后,记者陪同杨先生来到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办公室。一名经理称,由于店方未提供产品三包证明等材料,对于杨先生订购的护栏,切割后是否存在质量问题,无法进行鉴定,“我们商场也管不了”。他建议杨先生要么先自费做鉴定,要么向法院起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