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米兰时光健康实木复合地板

icon 2015-04-23 15:39:48
icon 0

  久盛米兰时光健康实木复合地板,以“轻奢调,慢生活”为品牌内涵,向日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倡导内心的归属,“轻奢调”主张抛弃以往理念,舒适而不奢侈;“慢生活”意寓在匆忙的工作中能够闲暇下来,真正享受生活,享受家庭,享受爱。

久盛米兰时光健康实木复合地板

  选择顶级木材,与中国传统茶文化相结合,表面油漆中添加茶多酚,增强地板的防腐抗菌性能。同时,茶多酚较为稳定,可以缓慢持久散发,有效抵抗辐射,保护人体健康。在设计理念上,崇尚“轻奢调、慢生活”的生活方式,追求心态、生活中慢节奏的意境,倡导回归本真,淡泊宁静,享受生活。

  “米兰时光”榆木实木复合地板

  榆木与南方产的榉木有“北榆南榉”之称。且材幅宽大,质地温存优良,变形率小,雕刻纹饰多以粗犷为主,刨面光滑,弦面花纹美丽,有“鸡翅木”的花纹感,赢得了众人一致的好评和赞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