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琦环保光催化技术有效提升室内空气质量

icon 2015-04-23 15:31:02
icon 0

摘要: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北京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特地发起地球日关注环境、关爱母亲系列活动之——关爱穹顶之下的老人们。纳琦环保引进国外选进的光触媒技术,提出室内空气污染解决方案,让您的室内环境质量得到全面提升。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北京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琦环保)特地发起地球日关注环境、关爱母亲系列活动之——关爱穹顶之下的老人们。纳琦环保走进北京观音堂养老院,为养老院进行光催化剂施工来祛除室内异味、分解甲醛等有害气体、灭杀各类细菌病毒,以保障老人能够健康、快乐的生活;并现场捐赠了米、面、油等大量爱心物资来提高老人们的生活水平。

  人的一生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室内渡过的,室内空气的质量直接影响着人的身体健康。室内装修所造成的甲醛、苯等有素有害气体成为人体健康的隐形杀手,面对这些难题,纳琦环保引进国外先进的光触媒技术,提出室内空气污染解决方案,让您的室内环境质量得到全面提升。

  光催化技术作为一种高效、安全的环境友好型环境净化技术,对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已得到国际学术界的认可。光催化技术是一种新型纳米环境净化技术,在有光照的条件下,光触媒可持续不断地净化室内外空气,消毒杀菌,用建筑物外墙又可产生自清洁效果。因为其材料安全环保、不消耗能源、净化环境效率高,被环保界认为是21世纪环境净化领域的革命性突破,被誉为“当今世界最理想的环境净化技术”。

  二氧化钛光催化技术可以有效分解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毒有害气体。效果持久,一次处理可以持续10年以上,而且产品的原料二氧化钛可以做食品添加剂使用,对人体安全无害。

  北京纳琦环保希望通过对敬老院室内空气治理以及物资的捐赠引起社会各界人士加强对慈善公益带来、环保问题的重视。

  什么是光触媒?光触媒是以纳米级二氧化钛为代表的具有光催化功能材料的总称。将光触媒分散液用专业设备喷植在基材表面,在光的照射下,会产生类似植物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应,将空气中的水和氧气转化氢氧自由基和负离子,利用这两种物质极强的氧化分解能力将空气中的有机挥发物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实现有害物质的无害化处理。


  什么是光催化技术?光催化技术是一种新型纳米环境净化技术,在有光照的条件下,光触媒可持续不断地净化室内外空气,消毒杀菌,用在建筑物外墙又可产生自清洁效果。因为其材料安全环保、不消耗能源、净化环境效率高,被环保界认为是21世纪环境净化领域的革命性突破,被誉为“当今世界最理想的环境净化技术”。


  纳琦环保更多信息请到http://www.bjnaqi.com/查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