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彩云投 s1土豪金即将来袭

icon 2015-04-24 15:38:02
icon 0

摘要:如今科技的迅猛发展,让我们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个行业产品,也随之越来越好。如电视行业,从最初的黑白电视,到彩色电视,到如今的无屏电视。无屏电视是目前国内比较热门的3D智能投影电视的另一称谓。每一次的改革,都是技术浪潮的革命。尤其是如今...

  如今科技的迅猛发展,让我们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个行业产品,也随之越来越好。如电视行业,从最初的黑白电视,到彩色电视,到如今的无屏电视。无屏电视是目前国内比较热门的3D智能投影电视的另一称谓。每一次的改革,都是技术浪潮的革命。尤其是如今的无屏电视,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丽彩云投 s1土豪金即将来袭

  在电视的发展中,诸多商家紧跟时代脚步,始终走在技术最前沿。如丽彩云投。丽彩云投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庭影院产品自主研发的生产商,凭借其超强的研发能力、领先的技术优势及雄厚的资金基础,连续向市场推出S系列、智多星A系列、至尊C系列和豪华D系列等足以撼动产业及撬动市场格局的重磅产品!丽彩云投在无屏电视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带领消费者开启大屏智能电视新时代!

丽彩云投 s1土豪金即将来袭

  根据可靠消息透露,目前市场上备受欢迎的丽彩云投产品S1即将换上新包装。是为土豪金的外壳!原本是外加钢化面板及金属机身,就给人极强的时尚质感。小巧的S1,带给用户全新的视觉享受体验,备受欢迎。如今,超高性价比,近乎全能的S1,将换上土豪金外包装。更换新包装后的S1,又将会带来大家怎样的震撼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丽彩云投 s1土豪金即将来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