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与央视《交换空间》栏目再续良缘

icon 2015-04-24 15:21:47
icon 0

   自去年与央视《交换空间》栏目“喜结连理”后,雨虹防水的影响力逐日攀升,品牌效应有目共睹。2015年4月4日,为更好的传播家装防水知识,进一步提升雨虹的品牌高度和影响力,助力一线业务人员工作的顺利开展,雨虹防水与央视《交换空间》栏目牵手合作,再续良缘。

雨虹防水与央视《交换空间》栏目再续良缘

   与去年合作形式不同的是,2015年雨虹防水将全情支持央视《交换空间》栏目选手奖品赞助环节,并在每期栏目中采取主持人口播+字幕的传播形式,紧贴收房环节,到达效果好,收视保障性更高,从而推动雨虹防水抢占品牌制高点,传播效果达到最大化,真正的走进千家万户和寻常百姓心中。

   我们的播放日期是2015年4月4日—2015年10月31日,首播时间为每周六晚18:30—19:30,重播时间为每周三下午14:30-15:30,精彩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