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万达购水漆 现金券礼包送不停

icon 2015-04-24 15:30:47
icon 0

  随着环保型涂料水漆市场热潮的到来,国内水漆品牌纷纷打出回馈客户的组合拳,也受到了各地消费者的热捧。日前,国内水性涂料倡导品牌晨阳水漆即将于4月25-26日在三座城市举办的万达广场嘉年华活动,就被传得沸沸扬扬。

  据悉,4月25-26日晨阳水漆嘉年华活动,将分别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广州白云万达广场、成都锦华万达广场拉开帷幕。届时会有豪华礼包、冰点折扣、高额现金券等形式多样的优惠福利!

周末来万达购水漆 现金券礼包送不停

    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装修选晨阳 现金好礼送不停”活动

  现场送现金礼券,还可领取大礼包。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晨阳水漆将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

周末来万达购水漆 现金券礼包送不停

    广州白云万达广场“装修有惊喜  你买我就送”活动

  届时,现场将有买漆送漆促销活动。当天除指定产品以外,其他商品可享受厂家特供价5折优惠。

周末来万达购水漆 现金券礼包送不停

成都锦华万达广场“9元‘购’装修,4重豪华礼”活动

  活动当天,购买内墙水漆系列、沐雅欣产品,第二桶享超值价;全线产品享5折优惠,或到场顾客可免费获赠送产品代金券。

    据悉,晨阳水漆此次万达广场嘉年华活动,活动时间只有短短两天。有购环保型水漆的消费者们可要看准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了!不然只能坐等来年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