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新运动一触即发 亚洲营销论坛绽放广东

icon 2015-04-27 09:53:42
icon 0

摘要:  代表全亚洲营销最高水准的福田电器2015亚洲国际营销高峰论坛首度落户广东,将于2015年5月30日和31日,在珠三角制造业核心区域广东顺德举行。本次论坛汇聚了世界营销联盟主席何麻温卡塔贾雅、亚洲营销联盟主席后藤卓也(兼日本营销联盟主席、...

  亚洲营销论坛首度落户广东 国际营销“大咖”顺德过招

  代表全亚洲营销最高水准的福田电器2015亚洲国际营销高峰论坛首度落户广东,将于2015年5月30日和31日,在珠三角制造业核心区域广东顺德举行。本次论坛汇聚了世界营销联盟主席何麻温卡塔贾雅、亚洲营销联盟主席后藤卓也(兼日本营销联盟主席、花王集团董事局主席)、新加坡、泰国、印度、韩国、菲律宾、越南、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印尼、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营销协会会长等亚洲营销界的大咖,以及北京大学国际经营管理研究所所长、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张国有(原北京大学副校长)、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锡强在内的政、经、学、商界巨头。打破了以往只有科特勒、迈克尔波特、罗杰道森等个人受邀来华演讲,没有真正以我为主,请客到家,在行业内进行深度对话和交流的局面。在为期2天的会议议程里,各国营销大咖将围绕《中国品牌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营销策略探析》、《如何走出产品微利和企业回报降低的经营困境?》、《中国企业走向海外市场所面临的市场营销课题》等热点话题和议题,进行主题演讲和讨论。

  “一带一路”愿景与行动出炉 福田电器牵头微创新运动

  3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外交部、商务部三部门联合发布了《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提出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五通”设想。未来数年将为亚洲各国带来无可限量的发展机遇。而珠三角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受益首当其冲。众多的珠三角中小企业,面临巨大发展机遇的同时,也都面临将如何把握机遇的问题。有好的产品,并不意味着就能拥有好的市场,还需要正确的营销策略。亚洲国际营销高峰论坛,在这个节点落户珠三角,恰好为珠三角的制造业如何通过营销来拥抱“一带一路”提供策略上的指引。承办此次峰会的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是众多珠三角务实耕耘、勇于创新中小企业杰出代表,是中国开关行业的创新领导企业、点开关开创者。也将是实践“一带一路”构想的千万个中小企业元素当中的一个。当政策“红利”到来的时候,抱团取暖是分享成果、抵御风险最好的方式,成千上万的中小企业需要被团结起来,一起引进来,一同走出去。为此,福田电器将在峰会上牵头提倡“微创新运动”,引领珠三角的中小企业、中国中小企业,积极拥抱变革、大胆创新,从小到大、积少成多、积微致著,为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创新之路牵线搭桥。

  中国企业营销水平究竟几何 拿到世界上还吃得开吗?

  “2014年淘宝的双11购物节,创下637亿元销售额纪录,造就了超过5亿元快递订单。”“饥饿营销高手雷军豪言今年卖1亿台小米手机,叫板苹果力争10年内做到世界第一。”“罗永浩卖锤子手机却搞砸了。”“微信朋友圈植入广告、微商群体迅速崛起,微营销成热门新词。”这些令人惊叹的数据和事件,揭示大融合时代互联网营销的风云变化。国外营销届又是如何看待中国热门营销事件?在国际大咖眼中中国人的营销水平,究竟到了哪个层次?中国人玩营销的这一套,拿到国际市场上还管用吗?亚洲国际营销高峰论坛“巅峰对话”和记者会,将就各种营销大事件,进行麻辣问答,询证求解。旨在为与会代表提供一次零距离接触国内外营销专家、学者以及营销实务工作者的学习机会,用最鲜活的市场营销成功案例诠释现代营销思维模式和操作技术,同时启发提高中国企业进军国际市场的开拓能力。

  一场营销峰会、一项创新运动、一席巅峰对话、5.30一触即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